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1:09:53| 人氣1,1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TAIWAN CON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st 安可>

愛なんだ

不曉得是不是時間限制的關係,總覺得好像沒喊幾句安可,V一下就從二邊花道跑出來了(),穿著那套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把調色盤上所有顏色倒在上面的衣服,一邊向大家致謝一邊丟簽名球。當然我是沒有撿到啦,不過周六那場坐在特區時小井從前面經過,他就想說要把剛才掉在舞台上的愛心扔給底下的觀眾,結果重量實在是太輕,所以愛心又飄回了舞台,小井就自己偷笑了一下,那個樣子超可愛的。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丟完簽名球後,V依舊是各自在花道遊走,這段其實好像是沙必死大放送,大家是把握可以握的機會就猛握,V也一一的給予回應。是說雖然我有點距離沒握到啦,可是我還是要說如果真的有機會我也會衝,管他什麼秩序(不要教壞小孩)。還有我一定說不管是哪一國的FANS,看到偶像會想親近是正常的行為,不需要冠冕堂皇的說是哪一國的FANS不好,也不要覺得這是種丟臉的行為。(再度教壞小孩^^)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又來感心時間啦,這些人居然偷偷將副歌的部份改成中文歌詞啦,吼!害我明明在跟著唱日文歌詞的,結果越聽越怪,一轉頭看向大螢幕時才看到「喔~~來圍個圈圈跳舞唷!啦~~答案你馬上就會懂。~~來圍個圈圈跳舞唷!啦~~夢想一定會成功」。當場又讓我感動到不行,雖然感覺某人好像只是張嘴在混()。不過這段的重點是那個「唷」啦,這根本是為小健設計的啊~~唱完歌後六人先是在中間舞台向後方及左右二邊的觀眾致謝,跟著走回主舞台再次手牽手一起對觀眾致意,然後退回後台。

 

<2nd 安可>
Thank you!

再次的安可聲中V帶了這首真的也隔了好久的歌,不用說當然是當初特別為台灣歌迷所譜的中文版,那次其實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的在台版裡有這樣的一個特典。聽著他們用心演唱的中文,那句「明天的我一定會來。」總算實現啦。

 

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上一首歌結束後V就各自對觀眾鞠躬準備下台,但觀眾哪是一首就可以滿足的,在全場「再一首」的歡呼聲中,小井就請示了大神是不是還可以繼續下去。於是博就問大家是不是不想回家啊,想不想再聽啊,吼!光是這段我都快喊破喉嚨了,當然大神就很大方的回應了大家的需求再度的演唱了這首歌,而V也再度遊走各個角落繼續放送沙必死。

 

Spirit

放送完後六人回到主舞台又要準備下台,但觀眾再次的不肯放過他們(),而長野大神也再次的給予大家一次美好的回憶。頭次聽到這首歌,真的就像歌名一樣精神都來了啦。

 

是說有個小花絮是在周六,不過我真的不確定是哪段,反正就是在二次安可的歌曲唱完,V在各自鞠躬時,健就像以往V會牽手敬禮這樣的拉起剛的手,可是這時二人離其他四人有點距離,而且其他四人也沒牽著手,剛就看了健一下,結果健也是還沒放手,二人就這樣牽著手鞠躬,鞠完後剛就對著健笑了一下。這段的小小花讓我頓時開心到翻~~~

 

<3rd 安可>
CAN DO!CAN GO! 

周日場在還未等到小健的飛吻,大家又繼續拚命喊著安可,喊了好久總算等到V又回到主舞台,跟著六人就各自說了段話感謝歌迷。這段讓人有點小小的感傷,V大概也是吧,像小井就有點說不下去的感覺才故意搞笑的做了個「イノッチです!」的動作。真的難得可以看到小井說話坑坑巴巴的感覺。然後大王的那個淚目,更是憑添感傷,這六個大男人就是這點真性情讓人愛吧,我想。在說完各自的感想後小井就說這次換他們來應援大家,所以就再度演唱了一首歌獻給FANS。演唱後六人再度致謝,最後走下台的慣例還是健囉。健在下去前又再度用了中文說「我愛你,你愛我們嗎?」跟著送上飛吻結束了這次的演唱會。

 

 

昌:謝謝大家,說真的對於大家的感謝之意已充滿於我的心中。雖然有時會感到迷網,但我想六人之所以會這麼喜歡演唱會,會這麼想和大家見面,最重要的就是最喜歡大家的這份心。大家有開心嗎?之後我們也會更努力,和大家再去創造更多開心的事,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博: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能和大家這樣見面更讓我明確的了解到我們是很需要大家的。大家的笑容就是我們的喜悅,謝謝大家。

 

井:我很開心。。。大家開心嗎?。。。我是小井!()。這個稱呼也通用吧。說真的。。。從大家身上得到許多能量。大家應該也有在工作或是學業吧?明天大家繼續努力吧,謝謝大家。

 

准:真的很謝謝大家。很開心能和大家渡過這些時光,真的是很幸福。我不會忘記大家所給予的這份力量,謝謝!

 

健:今天謝謝大家。能和大家這樣見面真的很開心,大家這樣的等待著我們,即使過了七年還是繼續不變,為了我們聚集在這裡,真的很開心,我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剛:謝謝大家。過了七年能和大家見面,大家等了七年就為了見我們一面,這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回想著今天演唱會我想這能讓我再努力個一陣子。因為大家我會更努力,大家也要加油,謝謝

台長: 昌妹
人氣(1,1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王菲巡唱
此分類上一篇:2009 TAIWAN CON (5)

阿莎
又來打擾了...^^
我記得那時候一聽到[Can do! Can go!]的前奏就像發瘋一樣狂吼,結果前面的人還回頭看^^"
那個衝上去握手的那一段,
我覺得如果是我,應該也會一起衝,而且衝的更快XD
只是丟毛巾到花道上,還是覺得太...誇張了!!
2009-12-07 00:06:56
昌妹
阿莎:
又有丟毛巾啊,
我記得那時候還在南港101,
到最終場好像很多毛巾都遺留在台上說(笑)。
2009-12-07 10:30:03
阿莎
我記得有看到有人丟毛巾上去,
不過都被無視就是了XD
原來從那麼久以前就有丟毛巾的文化(?)啦~XDD
2009-12-07 20:39:03
版主回應
這就是台灣人的文化,台灣人的精神啦<--並不是
2009-12-09 08:44:15
maru
啊啊啊~~~我是覺得你說的太好了~看到偶像本來就會親近嗎~~食人魚又怎樣!!哈哈哈 不要傷害到偶像就好囉!!
不過第二天我在搖滾區~~~丟毛巾的是一個日本人耶~~~是一位日本媽媽~~
2010-02-07 18:1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