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9:58:11| 人氣1,2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TAIWAN CON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pening******

大螢幕上出現一個蹲在大樓上的金髮背影,在尖叫聲中一轉身果然就是一臉酷樣的剛,在大樓上行走的他身邊陸續加入了昌、博、健、井、准,配合著音樂六人真的就好像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樣,(其實是討債團^^),讓全場的尖叫聲無法歇息,跟著六人一躍跳下大樓,而後靠著3D的效果六人或是伸手向著歌迷、或是跳向歌迷,那種近距離看得到又摸不到的感覺讓人心跳不已。最後剛丟出了一個銀色銅板,上面寫著V6 ASIA TOUR,揭開了序幕。

 

GUILTY

在一片昏暗的舞台中,六個黑身影出現在舞台後方的高台上,引起了另一陣尖叫,跟隨著每人的SOLO,燈光打在各人的身上,配合著螢幕上的效果,有種很炫目的感覺,跟著進入副歌,燈光全亮,穿著一身黑西裝的六人整齊劃一的舞蹈,讓人更是目不睱給。原本一直嫌棄這首舞蹈的我在這一刻完全改觀。是說頭場的時候昌在SOLO的時候到底是忘詞還是不曉得那句是要他唱的啊??

 

Take Me Higher 

爆破聲中緊接著的另一首快歌,另人心驚膽跳的是間奏時的翻滾動作,先是小健就著小井的手翻滾,接著是剛從昌身上翻過,最後則是准一從博的肩膀後空翻而下。這段每次都看的我膽戰心驚,原以為准一翻下那刻就可以鬆口氣,沒想到六人走到中間舞台時就這樣原地一起做了後空翻,當場心跳真的是飆到180~~

 

サンダーバード- your voice -
一樣在中間舞台的這首歌,所以第一場在特區的我完全只能看到屁股,是說也不錯啦,至少很清楚的看到准一一直拍博屁股的樣子,我想觸感一定很不錯()

 

Darling
Change The World
接著的二首又是很熟悉的歌,是說才看到這裡我居然已經滿身汗,好像在日本看CON都沒有這樣()。跟著一起比Darling,跟著一起唱Change The World,邊撿著彩帶邊看著V從主舞台走向二邊的花道,當然又引起了一陣騒動。

 

Believe Your Smile

本氣がいっぱい
六人各自在二邊花道及後面舞台遊走,我也開始跟著團團轉,一下要忙著看遠方的昌,一下又要趕快注意身後的花道有誰出現,總之就是很忙的二首歌。

 

over
總算來了一首慢歌,感覺好像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前奏一下時不自覺的起了小小的雞皮疙瘩。回到中間舞台上的六人跟著旋轉的舞台邊唱邊對著底下的觀眾揮手,TCCC各自的手勢讓人有種好懷念的感覺。間奏時六人慢步走回主舞台。

******問候時間******
<11/21>

延續著熱烈的氣氛,六人問著現場的HIGHHIGH之類後,昌就說他們總算來到了台灣,而且很多人都對著他們說「回來了」,讓他們很開心。博也跟著說很開心的回到這裡,而且有個這麼棒的場地在等著他們。小井便問七年前在南港101時有來的人,結果還不少。博就接說這次的場地有固定的椅子喔()。然後就說到這次除了台灣,也有日本跟香港的FANS來。之前的韓CON也有台灣人去。跟著昌就看著後方黃區的部份說後面的觀眾席真的是很高,剛便說他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區的觀眾喔,然後就對著後方的觀眾「喔~~」了一聲,是以為在山裡嗎?()

 

閒聊到這裡小井就說要六人分別的自我介紹,這時六人各自穿著黃、粉紅、藍、橘、綠、紅的襯衫,所以小井就說先由「黃」的剛介紹()。剛先用中文說了「大家好嗎?我是森田剛」之後就直接用日文說「讓大家久等了,請大家享受到最後的時光」。接著的小健很可愛的先說「接著由粉紅介紹」,然後就用中文說了「大家好嗎?我愛你,你愛我嗎?謝謝!」,跟著才用日文說「一直很想來台灣,但卻沒辦法實現,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很抱歉,請大家今天盡情享受,請多指教」。到了准一則是除了用中文介紹名字外,又使出了他的「再來!再來!」那招,讓站在特區的我忍不住也跟著一直大喊。

 

CC介紹完後換TC,小井很爆笑的在介紹自己的名字時說「我是森田剛」結果馬上被博吐說怎麼跟黃色的名字一樣啦,剛也趕快跳出來說我才是森田剛,只是說到後來那個音怎麼又變成了山地高啊()。爆笑完後小井才很正確的說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可是一說完又開始擺一些好笑的姿勢,又惹的全場大笑。接著的博也是先用中文問候了大家及介紹自己的名字,之後就用日文說了「大家HIGH嗎?開心嗎?一直很想見到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最後是昌,這次他總算沒再把自己說成是坂「笨」昌行了,可是最後說著那個昌行的臉型實在是太那個了啦,所以全場忍不住爆笑。之後原以為他要直接說日文了,想不到昌又用中文說了「我愛小籠包,我愛台灣啤酒,我愛你~~」吼!這個男人會不會太詐了啦,是又要騙倒幾個少女心啊~~

 

問候完後小井就說他們分成CC跟「老頭世代」(^^)這二個團體,這次的CON二組也會有各別的演出,然後就請CC先下去換衣服,結果剛可能不熟這個舞台,一下找不到門下去,又惹的全場大笑,小井還猛用中文叫他「森田剛」。

 

剩下的TC留在台上小井就說他們昨天到了台灣,去吃了小籠包,然後就提到下雨的事,小井就說有FANS在機場大叫「你這個雨男」。博便笑說想不到這個稱呼是國際間適用。小井就說他真的想不到居然會在機場這樣被叫。博又接說來之前以為台灣很熱的,所以只帶了短袖的來(那我看到的長袖花襯衫是誰的??),想不到是蠻涼爽的天氣嘛。小井也跟著說意外的覺得有點冷呢!(我說這個冷就是你這個雨男造成的啊!!!)。這時站在一旁的昌都沒有說話,只是站姿好像有點奇怪,小井發現台下有點騒動就問昌怎麼了,體力還可以吧之類,昌就回說沒事他只是調下姿勢,之後才是勝負的開始喔。

台長: 昌妹
人氣(1,2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TAIWAN CON (2)
此分類上一篇:2009 TC CON 感想

歐耶!!!終於等到昌妹的實況報導了,我想DVD也是會狠削一筆的吧!(但我心甘情願阿!)小井依舊是公關,坂笨昌行和山地高的部分我笑的合不攏嘴,光是看文我就好興奮,好期待DVD真的能發行阿!!我也要自備3D眼鏡了(蠢)
2009-11-27 03:22:39
ルリ
您好!!第一次留言不好意思吶!
你記得郝清楚喔~超厲害的~我都忙著看他們的臉
我是第一次看他們演唱會說~而且也只看最後那一場
禮拜六的沒看整個就是很悔しい。
謝謝你打的這幾篇~讓我整個印象全部都跳出來說
因為看到他們就真的像在做夢一樣
下一次他們若是在來一定要搶到特區或紅紫區~超羨慕這些區域的歌迷地
2009-11-27 17:52:39
阿莎
打擾了,第一次留言!!
小井說自己是森田剛那邊真的好好笑,
之後還擺了一堆類似秀肌肉的姿勢(是吧?0.0)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呢@@
2009-11-29 23:14:54
昌妹
瓜:
久等啦(笑)
我也好期待這次能發行DVD,
可以把這個美好的回憶都記錄下來,
不管發幾版我都肯敗啦。

ルリ:
謝謝你的留言。
能去看V的CON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為了不讓這個幸福太快不見我只有很認真的記憶,
雖然還是有很多時候只忙著看人而忘了些東西,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的回憶呢。

阿莎:
對喔,之後小井來了一段肌肉秀,
真的是又可愛又爆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想上星期的今天才送走他們啊~~
2009-11-30 13:1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