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7:58:12| 人氣1,3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Driver’s Meeting 2009.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朋友幫我找到這個檔(感淚)
昨天看到日fans的repo還在想說要不要翻的,
因為一堆車子的話題實在是讓人頭痛~~
不過聽到原音又讓人有了動力。
是說要不是裡面有播了單曲還真不覺得是來宣傳的呢~~(笑)

*************************************************************
主:今天的來賓是這二位
昌:你好,我是v6的坂本昌行
剛:森田剛
主:請多指教
昌: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主:請多指教。雖然是說初次見面,但之前長野博有來過這個節目
昌:多謝你的照顧了。
主:不會,因為長野一直在電視上還有中日新聞報上都有寫文章,所以是以一個車子評論家的角色來參加這個節目
昌:喔─是這樣啊。
主:大概是到了第二週,進入到一般人聽了也不曉得在說些什麼的領域呢。
昌:喔─我了解了。如果是kinki的光一來了會讓人更加不懂吧。
主:(笑)。順便想問一下拿到駕照時的小插曲或是祕話之類的,首先是坂本桑是如何取得駕照的呢?
昌:我是非常順利的通過考試順利的取得呢。
主:那就是全部一次完成。
昌:一次完成呢。
主:你是優等生那類的呢。
昌:沒有,只是很想快點從那裡出去而已。
主:果然、有令你討厭的事嗎?
昌:嗯~~我不太喜歡被教的這件事,只是想說要快點能上路開車所以那時候超認真的在練習。
主:那是幾歲時拿到的?
昌:我是18歲的時候。
主:那很快耶
昌:是的。
主:有去駕訓班嗎?
昌:這個啊、不是有那種貼著「練習中」的標誌嗎?那個讓人覺得很恥呢。
主:(笑)那森田桑是怎樣考到駕照?
剛:我也是在18歲左右時考到的
主:在駕訓班嗎?
剛:是還蠻順利的考到的
(這句話說到最後大王根本就是在偷笑,讓人懷疑真的是有順利嗎??^^)
主: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剛:這個實在是很難說出口。。。
主:不能說嗎?
昌:井之原到是有件很有趣的事
主:有什麼插曲?
昌:為了考取駕照不是會去駕訓班嗎。在那裡,嗯~~要怎麼說呢,是已經成為v6還是在v6之前吧?已經是有點名氣的時候,去駕訓班時就有點被黏上了,然後跟那個黏人的傢伙現在變成超好的朋友
主:很難得耶
昌:真的是喔
主:是偶然在訓練所碰到而認識的人?
昌:說好一點是認識,但以平常的話來說的話是被黏到了
主:(笑)很強烈呢。
昌:不過,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主:真的是很難得。很少會有這樣的事呢。
昌:是沒有呢。只有井之原才會有這樣的事吧。
主:這也是一個人的特性呢。
昌:是這~~樣啊。
主:不過會在18歲就去考駕照的話多多少少二人也都是喜歡車子吧?
剛:想要快點能開車,因為好像是邁向大人的第一步。
主:如果是這樣的意義的話,那第一次拿到駕照最先想到的是?
剛:駕照嗎?很開心喔,果然還是想現給別人看耶~~碰到的每個人都想。
昌:我的話大概是一個人偷偷的笑吧
主:(笑)
昌:在這種偷笑的心情裡馬上就和朋友一起去兜風呢。
主:還記得去哪裡嗎?
昌:嗯~~以前的台場。
主:以前的台場?
昌:以前那裡是喜歡車子的大家聚集的地方。
主:晚上的時候嗎?
昌:晚上的時候。
主:(笑)
昌:那個就好像有點偷偷窺視大人的世界般的感覺,在星期六的深夜前往。
主:是最有趣的時候呢。
昌:嗯嗯,停了好多的車子
主:那時的車子是怎麼樣的?
昌:那個時候是朋友的車子,朋友的爸媽的車子
主:有沒有稍微擦到了?
昌:那個時候是還好。
主:森田桑記得第一次的兜風嗎?
剛:第一次啊。。。嗯~~是怎麼樣呢?大概是在工作結束時要回去的時候讓朋友坐上車,回程時由我開車,那次大概是第一次吧。
主:那時候已經有自己的車了?
剛:嗯。已經出道在工作了,是用自己的錢買的。
主:那就是在考到駕照沒多久馬上就買了車?
剛:是的。
主:不是先有車子嗎?
剛:不是這樣的。
主:真的是很棒的事。
剛:真的很讚。我對五速超憧憬的,最初的時候就好像想走在高速道路上一樣以高速前進。
主:對高速道路的憧憬是什麼呢?
剛:變換車道。
主:(笑)
剛:我很憧憬那個呢。
主:那也是在高速領域的變換車道
剛:是的。
主:很順嗎?
剛:很順
主:對會車之類的很行嗎?
剛:沒有很行,但很憧憬就是了。
主:v6在6/17要發行第35張單曲了,接下來請介紹一下
昌:好的,請聽這一首「spirit」

主:歡迎v6的坂本昌行和森田剛,一開始就突然聊車子聊的很開心,順帶一提以世代來說的話是如何呢?例如漫畫、卡通或是電視轉播的F1之類的,對於車子、比賽之類的是屬於哪個世代的?
昌:我的話是「super car boom」
主:喔,不過這不是你很小的時候嗎?你是1971年生的吧?
昌:是很小的時候,不過有到晴海那邊去看過。是說我現在也是如此,開的都是雙門的車,就是因那時候的一種依戀,喜歡賽車而漸漸往這個方向而走,像是「circuit wolf」這部漫畫之類的。。。
主:勉強算是super car世代的小孩呢。
昌:嗯,還有我還記得「miura」的畫面呢。
主:像「Countach裡miura」這之類的漫畫,在森田的時代是如何?
剛:完全不曉得
主:不過像「藍寶堅尼」現在也還有,這個就曉得了吧?
剛:這個我知道。
主:果然,在super car時代的人,那個車門不是都往外開嗎?還是往上開的比較好。 
昌:啊!那個真的是劃時代的呢。
主:你不是車門住上開的人嗎?
昌:不是的。
主:森田的時代對於車子方面的憧憬之類的,有特別是那個車種或哪個類型嗎?
剛:是怎麼樣呢~~真的是各自不同耶。。。嗯~~怎麼說呢?
主:例如以種類來說是敞篷車還是四驅傳動之類的
剛:四驅傳動的吧,我旁邊的人都是四驅的多。
主:而且是車子超高的那種吧
剛:的確是呢。
主:真的是不同年代就有區別呢。
昌:的確是呢。這就好像裙子一樣,以前覺得長的很酷,但現在卻是短的可愛。像以前三原順子那樣穿著長裙很酷。
主:v6也是三人各自不同呢。
昌:不同呢。所以我們才會有「generation gap」這樣的歌曲。
主:不過,這個節目也做了11年,聊過很多話題,頭一次有人以裙子來比喻的(笑)
昌剛:笑
主:賽車是都在電視上或者是有現場看過嗎?
昌:我是沒有現場看過,但有次工作上有機會去看,不過去的時候卻下大雨,超可惜的,只聽到引擎聲沒看到奔馳的樣子。在那之後,好像看完的人可以去某個行程之類的。
主:最近有耶,fans service
昌:然後就去了那個行程,才曉得原來有這麼辛苦的部份。
主:這個就是你最初也是最後的賽車體驗
昌:到目前為止是的。
主:森田呢?
剛:我是在法國的世界杯時去看過。
主:是去看F1嗎? 
剛:我也不太了解那個,只覺得好吵
主:(笑)
剛:真的是很厲害耶。
昌:很安靜的比賽才不要咧。
主:大家雖然說「有去過F1」但好像還是有點不了解比賽的精髓吧
剛:有各國各種人都在,真的像是祭典一樣,總之那個聲音是無法透過電視傳達的吧。
主:電視是無法再現的,也無法反映出那個速度
剛:真的是很讓人震驚,超興奮呢。
主:那個時個是誰獲勝?
剛:完全不曉得耶
昌:你啊、到底是去看什麼的啊?
主:不過那應該是「舒馬克」在的時期吧
剛:啊!我想應該是的
主:接著是V6的另一首新歌「CHANCE」
 
主:發行了新曲,然後CC也有巡迴演唱會。雖然平常是就有在練習,但大家在巡迴或是錄音時會更加努力去做嗎?
昌:嗯、每個人各自都不同呢。我的話是會去健身房鍛練,不過也有什麼都不作的人。
主:索性像平常一樣的感覺嗎?
剛:鍛練嗎?那是各自在做的喔。如果是六人碰面時CC會三人一起做。
主:能有這種在觀眾面前演出的機會真的很好。CC在7/29也要發行新專輯了。那下下周歡迎你們再來
昌剛:謝謝
主:這個期間就請積存一下有關車子的話題吧。
昌:是的,了解了。
主:謝謝今天的來賓V6的坂本昌行及森田剛

台長: 昌妹
人氣(1,3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廣播 |
此分類下一篇:【瀧澤電波城】2013.06.15
此分類上一篇:會長給老爺的情書

阿尼
我們家的長野..呵
2009-06-18 18:31:11
昌妹
阿尼:
那個我們家的長野也會很自然的說「我們家的坂本」咧,
最近二人很高調
2009-06-23 13:0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