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6:56:26| 人氣1,4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瘋】2007.8.14 v6夏休 屋久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六人行(轉)一開場看到六個人坐在操場的樣子就莫名的興奮,果然還是六個人好,雖然有一個人點名時被叫成了山田(笑)。本來想說准一會就這樣將錯就錯的,想不到他會馬上反應回說「我是岡田」,雖然還是不被人理就是了。宣誓完此次旅行的主旨後,六人準備開車前往。當然照例的是由masa開車,博負責作導航,就像小井說的看到「two top」就有種真好的感覺。我想masa你就真的去買一台車好了,這樣以後一家人要去玩也方便些嘛。

接著就要開車前往第一個目的地,途中的風景是很美,可是go掀起衣服擦肚子的鏡頭更美(爆),讓人不住的一直倒帶看,我果然是個色女(笑)不過讓我這個色女最開心的當然還是那個駕駛的模仿了。說真的這個爸爸也太辛苦了,又要開車又要娛樂後面那些小孩,是說最被娛樂到的是旁邊那個NAVI吧(笑)

到達目的地後,六個人就開始辛苦的爬山啦。爬了一半看到小溪時,導遊就請六人把準備好的空保特瓶拿出來,品嚐這天然的美味。看到這一幕時我就在想不曉得有沒有廣告商在看啊,那樣美味的表情真的很適合拍CM耶,怎麼都沒人找喔。喝完水之後繼續往上爬,之後總算到了目的地,六人坐下來享用美味的飯團,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啊~~~~~可是...為什麼有個人在吃醬菜啊,雖然你是醬菜沒錯啦(違),不過也不用把飯團搞丟吧。還好有個賢慧的老婆跟在一旁,把自己的分給你吃,不然就真的要餓肚子囉。吃完飯糰後,masa拿出導覽裡附的DVD,一看竟然是自己剛剛模仿的「米良先生。」六人掩不出興奮的表情,聽著他帶來的美妙歌聲,搭配著美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享受完之後,導遊帶領他們到了另一個河川,流了滿身汗的六人馬上興奮的準備下水,只是森田先生、你要記得把MIC拿下來吧,未免也太素人了,YOU(笑)。尤其是被小孩取笑「某部份」很小時的那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說到表情,當然不能忘了提那對夫婦坐在河邊看自己小孩玩水的樣子,根本就是老夫老妻嘛,你們,雖然其中的那個老夫不太有大人的樣子就是了(笑)

玩完水之後,六人就要前往下一個目的,沒想到這時候車子出了一點小問題爬不上坡,五人只有認命的下車推啦,說是認命,小井還忍不住抱怨leader為什麼不下車幫忙。喂!如果masa也下車了,是誰要來開啊。反正六人遊就是註定了masa被欺負的命運了是吧。為什麼五個人津津有味在車上吃便當,masa就只能握著方向盤,旁邊的hiroshi為什麼不餵他啦(哭鬧)。是說hiroshi那句「其實是綠燈」也回應的太巧妙了吧。

不過最巧妙的是車子壞的真是時候啊,這麼巧的就選在租車公司的附近壞掉,真的是上天的旨意,註定是要讓田僑破財啊(笑)我說,那個長野先生拿人家的皮包會不會拿的太順了,感覺就像是管帳的媽媽拿爸爸錢包一樣的自然。爸爸,我看你就乖乖付錢,要不然媽媽揭露完你的駕照後,接下去不曉得要揭露什麼啊。

之後總算租好車,也付好了錢。六人繼續往目的走,途中剛好遇到了太陽下山,於是大家就下車想要欣賞夕陽,雖然最後結果是沒看到,不過那個風景也夠美了,只是算一算怎麼六隻少了一隻。鏡頭一轉,原來masa一個人還在努力的跟車子的自動門奮鬥,爸爸果然是不好當啊(拍拍)

到達目的地之後,播放了三野跟滿里奈特別為六人錄的畫面,主旨是要請六人觀察海龜產卵的畫面。因為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六人當然很興奮啦,只是等待的時間一久,某人就忍不住的睡著了,是說黑暗中的睡顏還是很帥啊(溺愛)。就這樣在某人快撐不下去之際,收到了海龜上岸的消息。這一段光是看電視就讓人很感動的畫面,v這麼近距離的看感受想必是更不同吧,尤其是能摸到剛產下的海龜卵,這真的是難得的一次體驗呢。

看完海龜後,本來想說會接到住宿的畫面說,沒想到就直接接到隔天早上,六人坐船前往種子島,真是可惜。不過在elisa的提醒下,我發現到囉,昌博的鞋子互換了!說!你們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寫到這裡,雖然已經寫很長一篇了。但結尾還是要提一下,放了新曲喔!!!
嗯~~~可是我只注意到go整ken時忍笑的表情耶,新曲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台長: 昌妹
人氣(1,4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校瘋 |
此分類下一篇:【校瘋】2007.8.22 夏休 屋久島+種子島
此分類上一篇:【校瘋】2007.7.31

miga
我看完以後只記得最後面的昌博戶換鞋而已~&quot~
2007-08-17 22:29:13
aje
我只是被後面划船時兩位沒有分一同一組給刺激到了...
完全沒注意到鞋子的事.

下去再把最後一段看三遍.= =||
(其實已經從頭看了兩遍了...)
2007-08-17 23:16:40
阿粉
我喜歡NAVI一上車忘了自己是個NAVI要看地圖,就一副全部交給把拔的感覺(羞)
平常上車都不用想直接看MASA要帶你去哪就去哪了對吧!!!(羞跑)
2007-08-18 10:22:58
昌妹
miga:
你也太會抓&quot重點&quot看了(笑)

aje:
基本上如果夫婦同一組的話,那可能就沒有下水的畫面了。
因為彼此都捨不得把對方推下海啦。

阿粉:
對!對!
navi根本就沒在管自己是navi,
把自己全部都交給了那個駕駛說。
2007-08-20 14:1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