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3:46:15| 人氣66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行-初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Z的初日就充滿了驚險的過程,先是從香港來的飛機delay,然後又碰上機車的工作人員,不過在阿粉幫忙協調下,總算順利的拿到票,一看是一階最後一列的位置,原以為很後面,匆匆忙忙衝進會場後一看,會場很小,所以即使坐在最後一排也不顯得遠。調整好心情,在期待下熟悉的前奏響起,黑暗中Peter走了出來,才開口唱了第一句,我整身都起了雞皮疙瘩,那種感動的心情再度燃起,讓我忘卻了先前的不順,很快的融入OZ的世界。

劇情的部份去年寫過就不多介紹了。這一天遲到的人剛好坐在第一排右邊的位置,一坐下來Peter很熱切的和她打招呼,但對方卻忙著脫外套,Peter就很體貼的等她,然後再問她時,對方很害羞的不敢回應,Peter乾脆單腳跪地的盯著她回答,惹得全場尖叫,那樣的Peter真的是很有牛郎味。

之後和Lisa碰面時的二人共舞,明顯的感覺出來紫吹變得更有女人味,二人的聲音也更加的協調。看著二人甜蜜的共舞,真的是很美的一副畫。而二人吵架之後,Peter要求Lisa原諒時的橋段,我只能說Peter真的是太可愛了,只是一個眼神就能逗得Lisa笑不停。忘了寫,在這之前Peter和朋友party的那首歌,比起去年masa顯得更頹廢,不過不是外表的頹廢,而是聲音表情的頹廢,在吸了毒之後,masa那一聲低轉高的呢喃,讓人更感受到那份靡爛的感覺,是今年我覺得很喜歡的一個部份。

當然上半部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後那首歌,看著masa又唱又跳的樣子,真的讓人懷疑他的體力是從哪裡來的?特別是一個側翻後又接著演唱的部份,怎麼音都不會抖,也不覺得喘氣,我只能說坂本昌行,你根本是神嘛。

下半場一開始照例的我又被那突如其來的音樂聲給嚇到,這首歌的唱法也和去年不同,在許多的音階上,masa以更free的方式去演唱,這段在舞台上來說就是一個show的表現,所以masa這樣聲音的變化,更可以分隔出Peter在這之後的轉變。不過最讓我震憾的還是那個扭腰的動作了,如果說去年的有90分的話,今年我想給120分,不、應該是150分才對。那個腰是怎麼回事,哪有人可以扭成那樣啦,不只是前後左右的搖擺,還加上了上下次扭動,Peter!你是沒看到全場鼻血亂噴了嗎?(笑)跳完後自己也累了吧,看你還一直敲著自己的骨盆。

之後找觀眾上台時,也許是第一場觀眾還不是很清楚狀況,舉手的人不多,所以Peter就盯上了一個坐在中間通道前的男生。那男生有點害羞不敢上台,於是Peter就走下台,因為大阪場地很小,走道也略窄,所以Peter在經過時還故意要觀眾讓開,一心想飛到那男生旁邊的樣子。就這樣走到那男生旁邊的走道,Peter邊盯著他邊慢慢的走到他身後,突然的伸出雙手就搭在男生肩上,全場尖叫不斷,那男生也只好被迫上台。上台後Peter看一看那男生,就嫌對方太過地味了,於是要對方學他把衣服也紮進褲子裡,邊說還想邊動手,讓那男生超不好意思的。之後跳舞也是,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惹得Peter超開心的,所以照相時還特別要求多照一張自己留念呢。

除了扭腰的加強版讓人噴鼻血之外,Peter換上紅色阿囉哈衫,在鋼琴上上下下介紹自己成名的那段也是讓人快暈了。躺在琴上用很娘的音介紹就算了,那個「嗯~~」的呻吟聲是怎麼回事,我真的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了,只能說你根本完全Peter化了,masa!坂本昌行絕對是不可能有那樣的聲音啦,嗯….也許在某人面前有過(爆)

說回正題,在二段show一樣的演出之後。劇情轉入悲之部份,去年看Peter和Greg分開這一段時,只是有點感傷,今年卻是爆哭,可能izam的表現比去年好,所以相互影響之下,masa在詮釋這一段時的感情就更加投入,讓看的人真的很能深刻的感受到二人之間的感情,隨之而悲。

而之後Peter回澳洲後演唱他對故鄉感情的那首歌,更是催淚。很特殊的是去年在唱最後一句拉長音時,masa是先吸一大口氣再唱,今年居然沒間斷,就直接唱了下去,那個音又紮實又穩的,讓人真的很佩服masa演唱的功力。

不過最最另我折服的還是最後那首Peter回顧自己一生的歌,去年也說過這首歌不只是高音的地方很難,有個轉低音的部份也很不容易。很多地方我都覺得masa會不會唱不出來,搞得這首歌唱完時我整身汗(笑)。事後想想masa一定是投入很多的感情,才能讓這首歌這麼完美的呈現出來,當然也獲得全場一致的掌聲。就這樣帶著初日這份感動迎接著之後的演出。

台長: 昌妹
人氣(66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OZ行-11/24午場篇
此分類上一篇:OZ觀後感

sabecca
看到peter了~!!
看著這篇文真的可以想象出peter的樣子呢~~
讓我一邊看一邊跟著激動跟著傷感~~

總覺得~還是很想看OZ~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OZ還能再演~~
想看到這樣的masa~
想看到peter~~
想聽到peter的歌聲~~

寫寫又開始傷感了~~^^;;
嗯~~每次來這裡都覺得更喜歡masa了~~
每天每天都變得更喜歡了~>”<~~
2006-11-29 20:05:24
阿粉
大戶。
你寫的好詳細(拍手)...
我啥都寫不出來啦~~其實是也聽不出來(倒)
不過我今年台詞大概懂了90%,我自己也很滿足了(心)

那個吸毒那段真的很棒!我今天聽了就整個又想到他的表情~~

順帶一提,新的TOP STAGE出來了。原本以為只有劇照,沒想到還有他跟紫吹還有劇評的對談喔!請去CHECK(笑)
2006-11-29 22:40:52
昌妹~~~~~~
你的REPO真的棒了
每次每次都讓我很感動
也覺得很可惜沒能去參與MASA所愛的OZ
期待你接下來幾天的REPO

也歡迎你凱旋歸國了XD
2006-11-29 23:33:38
Annie
吸毒後的呢喃轉音真的很有feel
但那是Peter唱的嗎?我一直想確認
但一群舞群擋在他前面~沒有一場看到><

寫的很棒..看了讓我回想起一些~
加油喔!
2006-11-30 01:06:36
昌妹
sabecca:
如果oz三度演出的話,
我一定要全包。

阿粉:
top stage我衝去買了哦,
雖然空版很貴,
可是想到peter就還是下手了,
我無法克制對peter的愛啊

白:
希望我的report能讓更多更多的人喜歡masa,
了解masa的好,
這樣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Annie:
那一聲呢喃是masa沒有錯喔,
每次到這一段我也是都在縫中尋找masa,
他在這首歌的表情真的是太誘人了。

我加油之外,你也要努力喔。
至少也要寫跟peter說話的那一天的report喔,
Annieさん~~~
2006-11-30 14:58:30
Annie
蝦米!我看了六場居然沒看到誘人的Peter(咬手帕)
唉!早知我也要用力在縫中尋找
報告不寫好像無法交差了
不過.那段還是留給你(逃~)
2006-12-01 10:2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