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7:34:58|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4 「校瘋SP!」(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恋のメロディ(INOCHI、JUNICHI)
唱歌前照例會小聊一下。INOCHI就提到之前他們在校瘋搭檔時的事,JUNICHI就說INOCHI真的是長一副很治療系的樣子。INOCHI就一副很得意的樣子,然後說到之前二個人也有合作作歌,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可以一起再合作,然後就看一下JUNICHI,想得到他的回應。沒想到JUNICHI就這樣楞著什麼都沒說,INOCHI就有小挫折的樣子。

─UNLIMITED(昌剛健→博井准)
不管看了幾次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前面的舞蹈,MASA的樣子超可愛的。唱到一半時照例HIROSHI亂入,也許是前一場MASA都被HIROHSI踢屁屁,所以這場MASA就故意走比較慢走在HIROSHI後面,看到剛健二人一直摸HIROSHI的屁屁,還很得意的笑得很開心。走到V舞台之後,HIROSHI就說你們三個人消失吧,一陣白煙升起三個人就消失在舞台上,改由博井准繼續演唱著後半段。

─DO YO THANG & SUPER FLY (GO & KEN)
每次看到這段時都會覺得GO跟KEN真的是很適合耶,不管是RAP的部份還是舞蹈,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但從中又能找出相契合之處,不愧是王道組合之一(^^)

─Without you (MASA)
原本照VV的版本,GO跟KEN的歌完之後應該是IN THE WIND,但一聽到歌曲的前奏,我忍不住尖叫了出來,想不到最後一場還能聽到MASA的SOLO。看到MASA從中間舞台緩緩升起,我的雞皮疙瘩忍不住直冒。到了間奏時MASA緩緩的走到VV舞台,這時我的位置正好是VV舞台的前方位置,清楚的看到MASA深情的模樣,淚水忍不住在眼眶內打轉。再次有那種就是你了!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了!Ma Kun~~~!

─サンダーバード~your voice~
─強くなれ
延續著VV的版本,緊接著是每場都會聽到雷鳥的主題歌,想到是最後一次現場看到這首舞蹈、聽到這首歌還真有點不捨。接著的下一首歌V6來到中間舞台,一聽竟然是我去年看V CON時最喜歡的那首歌「強くなれ」,那強而有力的前奏加上V的舞蹈,真的是很令人著迷耶。

─TAKE ME HIGHER
─GENERATION GAP
─CHENGE THE WORLD
再來又是連續三首單曲的組曲,一樣是V6全場跑,我也跟著全場一直轉來轉去的找尋著MASA的蹤影。當然也沒忘記從我身旁花道走過的其他V5啦。

─Darling
組曲之後六人又再次回到中間舞台,演唱著大家熟悉的Darling,到了間奏時最引我注意的當然還是准一的後翻囉,看到順利成功時忍不住再次給予最大的鼓勵。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演唱會要結束了,心中真是很不捨,有點不敢置信今天就要結束了。唱完之後V6跟觀眾揮手再見,我也跟著拚命揮手,捨不得啊~~~><

台長: 昌妹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4 「校瘋SP!」(6)
此分類上一篇: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4 「校瘋SP!」(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