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9:30:03| 人氣140|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色相與抉擇在彈指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忘了妳的方法,縱然只有短暫的三十分鐘。

暖冬12月天,下著大雨,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說不出的詭譎﹔這個夜裡妳又失去蹤影,沒有一通電話語交待,其實一個很簡單不過的動作妳卻不做它,而要換來一個到現在我都不能確定是對錯的結果。

在事情發生的前兩天,我無意間從妳的袋子發現了幾張小紙條,字裡行間充滿了曖昧的意味﹔妳知道我是個直來直往的急性人,尤其是這種敏感的事更是會追問到底,妳卻帶著不屑一顧的表情,反而不爽的質問我為何去翻弄妳的袋子,甚至輕描淡寫的表示那不是別人寫給你的,妳真的當我是弱智神經嗎?

其實妳大可以承認,因為我也很清楚追求妳的人很多,但是妳的強勢辯解還是說服了我,我選擇相信妳,只因為我很愛妳在乎妳,沒有別的原因。

然後接連幾天,妳的態度變的很奇怪,尤其是我去球館找妳時,妳顯得很不自在﹔每當吧檯裡有男人看到我來,總是會停下與妳的嘻笑,帶著詭異的表情離開﹔或許是我多疑,但是從一次到兩次到每次,實在不得不讓我多想,相信如果是我的上班地方的異性朋友讓妳有這樣的感受,妳也會覺得怪怪的。

妳上班地方的同事們我實在很不喜歡,相信它們也不喜歡我當妳的男友。

台長: 沒品的男人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