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6 19:30:07|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購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北海道沒買什麼東西
但是到日本逛街是充滿驚奇的,尤其是電器用品,北海道算不算日本鄉下,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們所到之處.都類似像關西休息站拉,或是像九份那樣的賣場,所以付現的多,可以刷卡的地方較少,北海道最多的是紫色的hello ketty,還有盛產薰衣草的副品,薰衣草花開的季節沒了,但有關薰衣草的東西還是有的,不過香精油很少,蠟燭也沒什麼特色,像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比較多,不過有薰衣草做的小枕頭,所以我當然有買,日本的東西很貴的,外加5%的稅,其實沒買什麼一樣現金花光光,光是霜淇淋一支就要台幣100元,我在北海道五天天天吃霜淇淋,薰衣草口味,牛奶口味各有特色,說到吃小樽那有個榮工場專門現做魚板,熱熱的魚板吃起來真是好吃極了,我最喜歡吃的口味是於魚板捲成長筒狀裡面有cheese,熱熱的相當好吃,吃完後,只有四個字"我愛魚板",扎晃的三越百貨地下室賣場也有,我個人相當推薦魚板,這當然是自己逛街的樂趣所在,不是旅行團的行程安排,還有墨魚飯也不錯,整條醃過的墨魚裡面有糯米飯香,真空包裝買回來,放進水裡煮20分鐘就可以吃了,相當方便,再來就是少不了甜美的螃蟹了,當然新鮮甜美多汁,不過吃多了也是會怕的
在北海道逛的最多的是大超市,裡面什麼都有賣,像個小型的百貨公司, 觀光團去逛超市大概就我們,真是愛逛,還有人買米回來呢,好像沒有什麼不能買的,我買了一個電話回來,像日劇一樣的電話耶,說到這支電話,它的功能就像手機一樣,只是它不能帶著走,錄音,留言,傳message(這個我還沒研究),當鬧鐘,還有電話簿,乳白半透明的母子機,淡淡的藍點綴著螢光,美麗吧,又非常好玩,我通常是玩電話比較多,拿來打電話比較少,秘書功能不輸給NOKIA手機,當晚帶回來就玩到一點多,樂此不疲,再來就是旅行箱了,因為第二天到旅館時,發現行李密碼卡住了,旁邊的鎖沒壞,就請笨笨的日本人蹺開,但是他們卻把我的行李箱鎖拆開來破壞掉,結果隔天我只好在大超市隨便買了個旅行箱,說隨便其實還不錯的,但是回國後整理行李,發現MADE IN TAIWAN..OH MY GOD, 我還希望MADE IN CHINA,因為我從日本扛回來不希望它是台灣製的,愛用國貨不需去日本買....但是回國後我就這樣迷上逛旅行箱,現在就來報馬仔,公館頂呱呱巷內有個賣包包的小店面,現在旅行箱在打五折,要準備旅行的人可以去買,POLO的呦...不要說愛逛街的我沒告訴你...
再來就是有個很大的室內購物中心有三條通,通到玩具反斗城,玩具反斗城賣的是電器,琳瑯滿目的逛的眼花撩亂,我看上一個超薄型的數位相機比1.44磁碟片還小,還有可當MP3隨身聽用,出去玩掛在胸前,照相兼聽音樂多炫,合台幣二萬多元,當然是經過熟慮之後,割愛不買了..我出國不太敗家,只在台灣敗家,不過還視算敗家

台長: 敗金二小姐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