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05: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修界最美麗的會計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好一陣子.
人家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那位木蘭小姐都懂得代父出征了.
更何況是男友讀書去的我ㄋ.
看著漸漸蕭條的新聞台.
吳某心中真有些許的不捨啊.
所以來說說最近的生活點滴吧!

前些日子辭掉打工盡2個月的秀羽.
回到家幫我那悠哉悠哉阿母計帳
(或許你們心中有許多疑問.吳某人應該是高中數學連續被當3年的人啊!
這叫她記帳應該會倒店才對)
但客倌您別忘了
有21世紀最精明的電腦在
萬事ok
連我阿母這位不會上網的傢伙都能將進退貨電腦化
我再搞不定那地球一定會變成方形的
所以
吳小鴿成為東昇當家台柱兼汽修界最美麗的會計小姐
雖然我姿色平平
胸部也凹個洞
但成為汽修界最閃亮的會計小姐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喔
因為...呵呵
我活了18年也沒見過幾位英勇女性以修車為職志
99.99%
都是公的
而台東保養場的會計小姐不是肥子老闆娘兼差
就是懷孕媽媽
害我跟這群ㄛ八桑相處久了自己也老化許多
就如同今天我去收帳時
一位黑手大哥一直把我認作我媽
還誇我的口罩很年輕(是粉紅豬頭的樣子且有尖尖耳朵喔)
真想挖他的眼球出來洗一洗
ㄎㄥˋ

好了
就先聊到這啦

台長: 阿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