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3:26:51|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時好糗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公司同事生日,我們買了一個美心蛋糕,準備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拿回來的時候,還藏東藏西的,深怕還沒吹蠟燭時就被他發現。

為了預防他見到,我用一件外套將它蓋住,放在另外一間房間,等到其他同事都準備好時,我把蛋糕連同盒子、外套一起捧出來,就在要放上桌子上時....

蛋糕跌倒了~~~~~

當時的我快哭出來了,喊著「怎麼會這樣,我要哭了!」

雖然我的快手即時救了它,它的外表卻已經花了一半,卻很慶幸的是它並沒散掉,不然我就準備去跳樓了!更感謝壽星跟所有同事沒有說什麼,還把蛋糕吃掉,直說真好吃~還好蛋糕真的很好吃,幫我掩蓋了罪刑!!

當時真的好糗啊~~

台長: 拿鐵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