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1:03:2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收到一張好人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好人卡的狀況如下:(此為MSN對話擷取)

E先生:抱歉!昨天因為客戶拖稿子,害我們的電影取消~

Blue:這好像不是第一次沒約成耶!

E先生:
我也覺得很玄!我有個「女性」朋友每次約我,明明客戶會拖搞,但到最後都能如期赴約,跟妳約,客戶拖搞卻拖到妳。做這一行已經快沒朋友了,每次都要配合客戶的時間………

(中間對話省略,對我來說都是隱形字!尤其他說「女性朋友」之後,不管他怎麼說那位朋友像他姊姊,有事會跟他請教等等,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說我吃醋嗎?我承認心中有把無名火)

Blue:呵呵~ 那我要說老天都不幫我囉!(裝著很看開狀說著)

E先生:今晚喝太多,又這麼晚還沒睡,明天一定爬不起來…….

Blue:那如果明天你又不能去,我也認了!

E先生:我是說明天早上爬不起,我們是約下午耶

Blue:老天不疼我啦!

E先生:老天知道我配不上妳

(當下的我傻住,無法對話,楞了幾秒後說了一句「你喝醉囉!」然後二人都說要睡覺了,下線閃人)

「老天知道我配不上妳」,這是一張好人卡吧?雖然這六個月的相處,我已經知道他是一個在感情上很沒自信的人,卻也沒想到他竟然會沒自信到先發給我一張好人卡,我很想知道「配不配」是該誰來做認定的,若如好友說的,我的條件真的比較好,那決定權不該是在我手上嗎?難道是年輕時自己發卡發太多,現在得到報應!!那我可能要清點一下我以前發出了幾張好人卡了~

台長: 拿鐵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