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3:20:2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竟然一個月沒寫文章,其實有一、二篇文章已經動筆,但是寫了又改,改了又寫,就是無法完成,難道我已經文思枯竭,GOD~~

最近工作忙了一點,有時在想是真的忙,還是故意要讓自己裝忙?今天頭暈的症狀又發作,總是一陣子就會大發作,一發作就是天旋地轉,轉到想吐,好像管理平衡的腦神經不見一樣,之前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時,還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小腦萎縮症!!再找時間去看看腦科吧!

回想十月,我只記得幾件事,士林夜市辛發亭的紅豆牛奶冰盤子變小了,而且好像又漲價了,真的是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找了一天去吃一場只有巧克力的下午茶,點了巧克力鍋,喝著巧克力飲品,再加手工巧克力,結束之後發誓自己二個月不再碰巧克力,真是自虐~

上禮拜參加了一場很鳥的KTV聚會,看到有史以來最小家子氣的男生,還帶著一整身的煙味回家,最大的感想就是唱歌還是要跟熟人唱才能盡興,說到那天那位先生,有空我再來寫篇關於不及格的男生好了(呵呵~我又欠了一篇文章)。

日子過了好快,轉眼已經到了11月了,再過二個月就2007,真不敢回想我這一年幹了什麼事,如果我說過一天算一天,不想煩惱太多,會不會太沒志氣呢??

台長: 拿鐵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