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1:14:14|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初戀男友是我情竇初開時所渴望的交往對象,高高帥帥,外向活潑,舞跳得好,念的學校又不錯,當時的我都不敢相信他會在那麼多人裡挑中我,我還記得我的初吻是怎麼給他的,依舊清晰記得好多甜蜜的情節,那時的我們都年輕,沒多久就分手了,之後的我一直以為我很愛他,還發誓沒人可以超越我對他的感情,直到我遇到了真正的愛情時,我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崇拜與虛榮的成分佔了許多。

而面對我的真愛,我一直以為只要堅持下去,我跟水瓶座的感情路終會有結果,當時的我們是這麼認為的,我們也很努力地避開所有人的眼光與批評,卻抵不過我們自己的心魔,我們輸給自己,放棄所有的抗爭,或許我們都累了,或許沒有那種只要堅持就可以得到幸福的愛情,我們都多想了。

我一直以為相愛的二個人,應該只屬於對方,每天都想見見對方、聽聽對方的聲音,有時間就會膩在一起,有好吃的、好玩的會分享對方,偏偏我卻愛上一個不能分享的人,改變了自己的原則,折磨了自己。

我承認我還是很喜歡那些浪漫愛情電影,我期待自己身上也會發現奇蹟,雖然我不是公主,但也期望有屬於我的王子,或許這就是我對愛情的天真想法,才會讓我對愛情不死心,卻又一次次地失望,而那份天真能存在多久?或許在每一次的失戀後就消失一點,到最後不再滿心的期待,就算還會有期待,也不再認為有什麼奇蹟,或是有個王子或是很愛妳的人出現,因為那些都是童話,童話是一個美麗的幻想,那需要很天真的人才能擁有,而我已不再是~

台長: 拿鐵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rump
這篇文章的感覺也勾起了我學生時代一些天真快樂的回憶,雖然當時也有些煩惱,卻也充實了自己的人生並也得到許多的收穫,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成長過程中,有時也覺得自己內在的赤子之心,因不斷落下的塵埃而使原本光亮的表面,漸漸暗淡無光,雖也借由許多方法,來時時擦拭,但所散發出來的光芒卻已有所不同 ~~

拿鐵站長,加油囉!~~ 相信這一切都將會是妳人生這本書中燦爛的一頁,最後仍由衷希望在旅途中的妳,能找到珍惜妳的白馬王子哦!~~

祝事事順心 ~~~
Trump
2006-08-30 20:33:55
版主回應
謝謝Trump為我打氣!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2006-09-01 13:05:24
Candy
我門兩個人有不同的故事,後來我想了許多,為何我最後會選擇現在的他,那是因為他ㄧ直沒有放棄我,而另一個他曾經選擇放起我,現在的他,因為堅持對我的愛讓我嫁給了他,也讓我越來越依賴,越來越愛他,愛情除了兩人內心的感情,也需要ㄧ方或兩方的堅持才能長久吧
2006-09-02 19:0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