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3:21: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遠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的每一天
天天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可是應該不是我笑的好開心
而是你身邊的人笑的好開心
最好還能有個愛人阿你,我想你也這麼希望著
看見你的每個早晨
心情就可以變很好
如果晚上還能一起去吃宵夜
世界就會變的很完美
其實我們也不熟 ,哈哈哈
接近了我想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我討厭跟別人聊一些有的沒有的無關緊要的話
其實有時候就真的覺得就這樣吧
反正也改變不了什麼
好險我天性知足並不要求些什麼
反正你也不是巨大的背影,雖然我超級的在意
可是唱著五月天的而我知道我還是默默的淚如雨下
四周的空氣其實並不怎麼新鮮
學校的情侶閃的我眼睛好痛
雖然他們長的很低調抱歉,哈哈哈
走在路上拿著的是飲冰室茶集,心裡想著就是那個誰
然後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怕平凡的話語會讓大家傻眼


你的世界滿滿的都是友情親情
我想我才需要被人關心
雖然一個人走在街上可以想好多事情
還不用應付一堆有的沒的自以為是的人類
旋轉在失去重心的世界,我害怕這種感覺
試著把自己的的世界搞的好像花好月圓
其實裡頭有許許多多的不完美
未來要走的跌跌撞撞的日子多到害怕到讓人不知所措
不遠方的你會不會停下腳步來等等我
喔,應該不會
畢竟我們不熟,哈哈哈


我的帆布鞋踏過了你的夏天
而你就在手扶梯的不遠方
而你就在7-11的思樂冰前
而你就在學餐吃你的午餐和晚餐
而你就穿著你的帆布鞋 踏遍了整個校園
而你帶的眼鏡很有型
而你的照片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
而你在運動場上很熱血 有發光發亮的感覺
而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笑點
而你的表情很有魅力的讓人無法討厭
陳奕迅唱著的你的背包,會不會就在不遠方
不遠方的你,對我來說其實有點難接近
不遠方的你,不知道想著什麼
不遠方的你,快點可以去找個人手牽手看夜景
不遠方的你,我永遠無法靠近

台長: 哲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些風花雪月阿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好多的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偏執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