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5:49:22|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夏天我會一蹶不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坐的座位能偷偷看到你的話

我能做的也只是偷看你側面的身影

手裡拿著我最愛喝的飲冰室茶集

你的表情不屑和傲慢中又帶點小小的真誠

你誇張悲壯的頭髮都快引起了我的興趣

讓我也想去染髮,讓我的頭髮也囂張的像髒話

你的打扮讓人很想注意你

是一種無法低調的天生氣息

如果我只能偷看你的背影的話

我的夏天會不會有種憂鬱的氣息

就像藍色代表著憂鬱那樣

還是我的夏天會有著看不到的寂寞

其實我很想說我每天都很想見到你

是不是因為寂寞使然

還是就只是單純的想見到你

是不是因為個性使然

還是只是要填補內心滿滿的空虛


你們的生活過的好精采,就像煙火綻放開來

手裡可以一直拿著麥克風大聲唱歌

然後高喊著我好快樂

或是中秋節來個集體大烤肉

大聲的聊每個人有什麼新八卦,每個人最近過的怎麼樣

可以一起相約去看某齣很紅的電影

然後開心的討論劇情

可以聊說在大學生活過的怎樣怎樣

希望可以一起扶持之類的溫馨話題

就像說那一刻地球完全為了你們而旋轉

然後你們的世界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朝氣

那對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

你們可以做的事情都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辦,或是說其實我很渴望可以那樣

如果我也能像那樣,那我也會大聲喊著那有多好

或是只是拿著電視遙控器漫無目的的轉著我都覺得很開心

可是如果只有你們,而沒有了你,那我要這個夏天有什麼用

我想要有你,也想要有你們


如果我坐的位子不能偷偷看到你的話

我就會拼了命的想辦法看到你

看你專心上課的表情

看你低頭寫東西的專心

看你一個人坐在位子上與眾不同的魅力

看你眼神中的憂鬱

看你不知何時才會笑的表情

看你在台上講話的口氣

看你走路的姿態,看你全身的穿著

看你放空的樣子

看你剛睡起來的臉

看你的世界都讓我的世界充滿了神經


其實很簡單,其實並不難

不是寂寞使然,也不是所謂的填補空虛

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原因:

沒有你的夏天我會一蹶不振

台長: 哲哲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五部曲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發亮,我很渴望
此分類上一篇:嬌小男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