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00:21:22|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神武九天官網|神武九天online-神武九天攻略:天師如何過八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神武九天官網|神武九天online-神武九天攻略:天師如何過八仙 

 

神武九天台灣官網,神武九天官網,870神武九天,神武九天外掛,神武九天攻略,神武九天禮包,風行神武九天,神武九天360,神武九天媒體禮包,神武九天online,神武九天web


神武九天online_神武九天官網,神武九天是最火爆寫實修仙網頁遊戲。精彩玩法,競技,運鏢,夥伴,封神之戰盡在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神武九天官網

 

神武九天攻略:天師如何過八仙

     遊戲玩到現在大家應該都感覺到了,裝備對於遊戲角色來所很重要,而裝備上需要鑲嵌的石頭對提升玩家戰力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石頭除了系統送、遊戲裏面刷神秘商店買之外只有靠刷八仙才能獲得。今天來講下天師過部分八仙的一些心的。

     天師八仙的時候可以有兩種主要輸出選擇:

1、    暴力流:

1.jpg

2、    輔助攻擊流:

2.jpg

     這裏重點說下雙技能。我覺得天師開雙技能是必須的配置。大家不要心痛500元寶。其實開了雙技能的天師你會發展無論是FB、過T、八仙都有很多妙用!

昨天剛過了八仙的3層天,之前一直卡在了第三層的第七關。我第三層第7關之前的關卡基本上戰力到了雙技能輪番試驗下就過掉了。先發下我的人物屬性供大家參考。

3.jpg

     過八仙需要帶的魂也很重要。尤其是主要的怒氣魂。怒氣很重要。大家平時PK的時候習慣帶速度魂,我建議打八仙的時候就可以把速度魂拿下來了。換上暴擊或則破擊之類的。

9.jpg

     上面是我帶的魂,另外,我的白晶晶帶了速度魂,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他的速度比主角的快,這樣的話主要的攻擊才可以最大化的發揮。嫦娥加了帶了怒氣是為 了讓她能更快的參與加血。巨靈神不用講了,我永遠將他視作做好T,所有的裝備屬性等都以T為主。再順便說下主要上打八仙的石頭配的石頭,我打八仙時習慣身 上帶的石頭有法功、物防、法防、破擊和暴擊。這樣的話可以最大化的發揮主角的攻擊。

     大家應該看到了我最上面的夥伴截圖中有薑子牙和後羿。這兩個夥伴也是我開始沒有重視的夥伴。後來用我前面配置的夥伴卡在第三層第7關很久後我去了下2區看了下,發現不少戰力和我差不多的人也過了八仙。最求通過求教2區的路過老大才知道原來薑子牙和後羿在過八仙的時候很重要,這裏大家不要噴我哦,因為開始嫦娥和白的等級上來後太依賴他們了,沒有想到別的夥伴。大家應該留意到了越到後面八仙裏面的BOSS們會加各種BUFF,那麼當BOSS們給你上負面BUFF的時候就需要薑子牙來解除,當BOSS給自己加了正面BUFF的時候就需要後羿的技能了。打八仙的時候儘量不要讓你的這2個夥伴前期就死掉了,因為他們的確很重要。

     這裏再講下打八仙的時候一些小細節。

1、暴力流,在有足夠的怒氣的情況下,用流星雨和三昧真火狠狠的招呼八仙們吧。期間也要留意要在適當的時候給自己的夥伴獲自己加一下血。

2、輔助流,用輔助流你大部分時候都是用雷咒再單P,但是最關鍵的是你會不會合理的利用其他的幾個技能,1、雨潤,2、恢復,3、復蘇,4、淨衣、5、流 星雨。一般情況下出了雷咒我會帶前4個技能,有些情況下我會將4技能換成5。用輔助流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不要隨便用1~5的技能一定要看情況而定。尤其是技 能3,算好了BOSS什麼情況下可以將你2個以上的角色打到殘血,這個時候你就需要用3技能,這就需要你反復的實驗。今天先寫到這裏吧,後面我想到了什麼 再補充。這裏主要是講了配置,沒有講具體的打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有需要再瞭解其他的細節的可以提問我再補充。

台長: 1895min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