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9 17:14: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M珍兒--外約交友LINE:honey68888

在過生日的前一年,認識的珍兒
一眼就是我想要找的靚女
牽著她的手就進入K
那個年代真的非常棒和珍兒相處的時候
就覺的她不錯
這一個應該不是機車女
結束後就帶著珍回酒店
一到房間關起門來
我就迫不及待深吻著他她
她也是非常挑逗我
命令我把嘴巴嘟起來
接著珍兒將嘴巴打開
一口含住他的雙唇,輕輕的吸吮
讓我們的嘴唇毫無縫隙的結合
直到彼此都無法呼吸
我脫下她的衣服
好好的愛撫她
使出我的一陽神功
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沒多久他已經非常濕了
直接好好吃我的屌
今晚要好好照顧我的好弟弟
濕答答滑溜溜一直吞吐著我的屌
沒多久要爆發出來
珍兒也感覺到了
想要閃離我的視野
我使出龍抓手按著她
很舒服很舒服的發洩了
我把珍口爆真爽真舒服
口爆的感覺非常舒服
看著她水汪汪的眼神
無辜神情特別使人憐愛
我牽著她走向浴室
洗著我們兩個鴛鴦澡
年紀大就是體力不好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過了兩三個小時了
體力也慢慢恢復了
我伸手慢慢的往上移動
開始慢慢的緩緩地搓起乳頭
開始抖動身體
這次換捏了左邊的乳頭
我上下快速的挑逗著乳頭
珍兒的屁股頂向我
漸漸的開始發出聲音,嗯......
我深深吻了上去
我感受到她下體的濕潤
手指便直接探入小穴
我的手指加快速度
感受到陰蒂熱熱的脹脹的
快叫出聲了,我一手捧著他的臉
順勢親了她很美的臉頰
將我屌的強制插入她的陰道裡
我毫不猶豫的直接抽插起來
插得很快又很深,實在太濕了,
被子跟床單沾的到處都是淫水。
我的連續抽插,讓她快高潮了
還將兩隻腳架開來,不讓夾著用力
我看著好像真的很爽,有點忘我的樣子
又好像很享受自己淫蕩的樣子被我看見
一下子高潮了,我也抓著無套感覺身心放鬆到幾點

台長: 樂家娛樂城--美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