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0:27: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GENU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Delete了日記, 又要再打過......[回憶...]

前陣子的不快, 隨著發洩而煙消雲散! ^0^ 謝謝您在身邊!

又一令我開心的是INGENUO第十五期出版囉, 而且是結局! 丁家羽, 這名字不錯! 她和楊柖......[只有看過便知道哦, 說出來就沒趣!] 下套可是說樂亭和個攪笑哦, 又很期待耶! ^0^

今天那個討人厭的三八, 又在課堂上囉唆, 又說我們是級中最多人沒交學費, 又什麼什麼......哼!

下午飯一班人吃, 感覺不錯耶. 很有大家庭的感覺, 也很難得. 之後看到教Hotel的老師, 我便去八卦, 上年都已經知道她是好的老師, 也沒想過今年也能看到她, 她說的事, 令我感受很多, 也是令我更加去想我的路, 我的方向.
所以我首先要學好英語, 為自己訂下目標. 一直覺得自己的知識很皮毛, 視野也很窄......努力吧! ^0^

為領隊課程拍了証件照, 很便宜哦.....[走了蠻多間也值得] $15-兩打耶!! *0* 學費用也不少哦! $1250!!

小joe joe 說:光看我表面和平時是看不到另一個我. [看過我日記之後吧!] 我深信每個人都會有不想別人看到那面, 就是暗那面. 以我自己說, 我可以不用這樣辛苦, 可以做什麼就什麼不用顧慮任何人. 但事實做不到, 只因背著太多包袱, 抹不掉, 斷不了. 因為每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想你們擔心, 憂慮...[這樣子偶會過意不去!]

啊~~~[打呵欠...] 明天還要早課, 所以晚安! ~.~

<< 三分鐘後 >>

曲:蔡德才@人山人海
詞:郭啟華@人山人海
編:蔡德才@人山人海

有一天 他終於會遇到我
這剎那即將發生 給我找到
喜歡的不會喜歡我 我愛你但你不愛
單戀相戀到失戀太累了嗎 我愛你但你愛他
誰是你 愛戀的場地
買不到戲飛 等愛的滋味
有一天 他終於會遇到我
這剎那即將發生 三分鐘後那可出錯
轉個彎 兜一圈 走到街角
看到了街燈再轉 終會找到
水一般素白一張臉 一息間泛了粉紅
一分鐘心跳加速 你望到嗎
這剎那像個啞巴
來伴我 愛戀那場地
買得到戲飛 相愛的滋味
有一天 他終於會遇到我
這剎那終於發生 三分鐘後那可出錯
轉個彎 兜一圈 走到街角
看到了街燈再轉 終會找到
有一天 他終於會遇到我
這剎那即將發生 三分鐘後那可出錯
就算兜兜轉 終會碰到你你你
最好不過的都發生了 我找到你
你要給我很多天 天天也講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 可以的話
喜歡的總會喜歡我 我愛你是最可愛
相戀一天到一生 也是你嗎
你愛上也是我吧

台長: MeI y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