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0:39: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作業~~寄給老師一封信▇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寄信,卻沒有任何感覺,感覺上,它只是一份作業,一種嘗試,一個體會的機會,但我要感謝代代子老師,給我很多作業,讓我熟記課本上的東西;帶我嘗試許多東西,讓我對許多東西更了解,也產生了極大的感覺;給我許多體會的機會,讓我對陌生的東西不再害怕,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慶幸我有個好老師-代代子

有一個好老師,並不代表擁有一個好學生,是吧!像我,有一個好老師,我卻是個壞學生.誰不想當一個好學生,一個好學生有他的條件,這謝條件我無法完全做到,即使我現在做到了,能持久嗎?我能克服玩或克制自己不去做壞學生做的事嗎?
這是個未知數,一個沒有公式可以解的X.

全班有三十三位小朋友,但只有一個老師;全班有六十六隻手,六十六隻腳,老師只有兩隻手,兩隻腳,目前表示了老師無法管好學生,但只要你換一個角度想,全班有三十三張嘴,老師只有一張嘴….+了一個麥克風,就變的不一樣了;一個小朋友調皮搗蛋,一個老師管的住,兩個小朋友一起搗蛋,老師管不住了嗎?未必,再換一個角度想,一個小朋友有兩位家長,兩個小朋友調皮搗蛋,就有四位家長….再+一個老師,這樣還管不住嗎?證明了,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每樣東西都有可以克服它的東西.

那…克服我不當壞學生的東西在哪?一個沒有公式可以解的X,真的不能解了媽?沒有公式可以解,我可以用算式解;這台電腦無法套用這組軟體,我可以換一套軟體來套用它,答案很簡單….[努力一點想答案就出來了-說不定]

一個不適合用公式算的題目,你如果還用公式算,會怎樣,有可能你會錯,或者答案正確,但卻失去了題目的意義,你有沒有想過?假如你掌握了一個小朋友的弱點,並在你管不住他時,加以運用,這時,一個人的底限被你打破時,可能沒有用,或者有用,但失去效果,有了一次,它就再也不怕你用這個弱點攻擊它,反而變本加厲,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了,你克制了一時,卻不能永久,而我,就是這種[你會慶幸自己沒有加以運用嗎?我不知道] 就像一個病,今天你用A級的藥把他克制住了,哪天用到Z級了,怎麼辦??研發新的藥,或許吧!

以上發表的,單純只是假日無聊所激發出靈感寫的,不要太在意,哈哈,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老師ㄏㄏ,寫的不好的話就算哩,今天就到此為止,下台一鞠躬.

謝謝你 代代子 老師
呂佩盈 打的

台長: ═╬★水水盈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給寶貝們搭話
此分類上一篇:膽顫心驚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