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2:13: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吃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不管跟誰說話........我都會生氣.......你一再保證沒聊其他的.........

你真的會愛我嗎.........真的喜歡我嗎....真的不會走嗎....

我缺點會一點一點跑出來...........我不是你想中的那麼完美.....

你還會如此對我嗎...........

你總是說我是你主動想認識的....但我沒優點阿....

我男人運會變好嗎?

聽到你口腔長白斑.....我想到是因為我嗎...

我不應該纏著你....不該讓你背第三者...

若我離開....你或許不會這樣...........

你女人緣很好....我心開始不安....

希望你有喜歡的人...要告訴我.......不要瞞我...

你陪別人聊天至3點...........

有人曾說過....我會被男人玩過一個接一個.....

呵........

你我總是碰不在一起....不是你下限.我上線....

不然就是我上你下.........真的無緣嗎........

 

台長: 烏雲真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