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9:38:3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台長: *大肉丸大肉丸~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乱如麻。<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