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4:49: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絲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和
 哀 莉 孝 一起去

   地 下 絲絨



在之前先去了月老廟
本來要和拔辣濃阿光還有揪一同去





不過還是有緣的


因為
去的時候就遇到了





之後拜拜好
孝她留鼻血




然後呢
就去吃墨西哥料理



天哪
並沒有想像中好

只不過算不錯






其實這地方
要在晚間的九點過後才熱鬧


會有地下樂團表演 搖滾樂




對 是酷搭!






到了晚上


在衣蝶附近的蛋糕店
吃莉點的 草莓蛋糕


還有草莓冰沙



孝和哀
喝水果茶跟水果蛋糕



聊了一會



而後
阿正來接莉



我們三個
就在玩遊戲



輸的要跟陌生男子要電話
結果孝輸了
她害羞
又來一把
我輸了



之後跟路人要電話
那男的也好笑



白痴樣的



一直說我跟孝是詐騙集團
我只能說你是智障嗎




再來 我
隨性的提起要去算命



但是
我心中有絲毫的膽怯



哀就帶我們去龍山寺
音秀說 很準的那家


哀說不和我們進去



因為 她去到連算命師都認識她
她要到附近晃晃等算好在打給她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
卻打烊了




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係




哈哈
因為我把營業時間記起來了



改天在去





這天有開心到有開心到





台長: 剛 だ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