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14:02: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跳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h?你也這麼對她說?」
「你也這樣想?」
「我也是..」

如果我們彼此之間的對話有人紀錄下來
以上那三句會是我們除了"我X妳" "我X妳" "笨蛋" "白痴"之外最常說的話

會讓人覺得已經在一起很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作了時光跳躍一樣
我們跳過了一對couple需要的溝通時間,直接進入了享受彼此存在的時間
可是事實上,我們也只不過是跳了那麼一步罷了...


我跟妳說...
我早已隨時準備好接受放在我們面前的障礙物
妳願意跟著我一起跳嗎?

---
跳跳賢

台長: 嫻......賢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