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2:07: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情人節Special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孩子與紅火蟻的故事>>

時光飛逝,一年快樂的時光又過去了。
藍孩子與小翹在這一年裡過得很開心。
但最近藍孩子很苦惱,因為他仍未想到在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小翹。
忽然有一隻蟻慢慢走近藍孩子。
藍孩子發現這隻蟻的腰部分成兩截,尾部亦呈深啡色,又有兩隻大大的牙齒。
藍孩子:「這...這...這不就是火紅蟻嗎?哇呀!救命呀!」
紅玫瑰:「喂喂喂,不要大驚小怪。」
藍孩子:「我不是大驚小怪,這隻火紅蟻會咬人的,很痛架!」
紅玫瑰:「是嗎?但牠現在卻沒有咬你呀。」
不經不覺火紅蟻原來已經走到藍孩子的手上。
藍孩子:「哇呀!...咦...真係唔咬我喎!點解既?」
紅玫瑰:「很簡單,因為牠們只會攻擊想傷害他們的壞人。」
藍孩子:「哦!原來如此。但是牠們怎知我不會傷害牠們?」
紅玫瑰:「說起來你真的要多謝我呢。全靠我對牠們說你是好人,你才不會被咬。」
藍孩子:「真的嗎?那真的要謝謝你唷。」
然後藍孩子便替紅玫瑰施肥以作報答。
藍孩子:「你可以和火紅蟻溝通嗎?」
紅玫瑰:「當然喇,不只火紅蟻,所有昆蟲都可以。」
藍孩子:「真的嗎?那這次要拜託你囉。嘻嘻。」
藍孩子到底想到什麼呢?

請留意2005情人節Special下集 Coming Soon!!!

台長: 約瑟芬‧卡珞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