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2:47: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be要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的時候,
你打來給我.
竟然,
你還沒下班.
我的老天啊!

而且讓我更心疼的是,
你竟然讓自己流血了!
做事情要小心再小心啊~~
不要讓我擔心,
好嗎?

手手應該很痛很痛吧!
威士秀秀呼呼~
^^

你唷~~
不要讓我擔心.



今天中午,
一起吃午餐,
好開心唷!
^^"

你說的那些,
我都知道.
只希望陰霾快點過去.
陽光能快點出現.



配上be的圖.
希望大太陽快來唷!
要不然我好冷喔!!!!!!!
哈哈^^"


台長: 威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be威士 |
此分類下一篇:厲害的威士Be
此分類上一篇:短短的一小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