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8:51: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那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
關於他的事情,
我會解決的.
你不要痛.
也不要覺得煩.
全部的事情都交給威士.

那晚,
我們聊了很多.
我聽了很多你跟我說的話.
我很重視你說的那些,
我不要讓你傷心難過.
相信我,
我可以解決的.

我和你,
好不容易回到剛在一起的甜蜜,
我不想要因為別的事情來干擾我們.

他,
就只是他,
他過他的生活,
會消失在我們之間.

我知道,
你怕他會難過,
所以不准我跟他說清楚.

但是,
要是你難過,
我才更會心疼不已.

說我重色輕友,
或是說我殘忍,
這些都無所謂.
我只是不要你受到傷害.

我會把蒼蠅趕走的.
你乖乖,
不要罵髒話.
^^"


台長: 威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威士解決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