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00:45: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袖手旁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袖手旁觀

曲 : 黃國倫詞 : 姚謙編 : 李庭匡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些風 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只眼 點上一根煙 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 真教人為難"
你的臉龐 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么條件能夠把你遺忘
除非我們 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你的近況 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旁
我拿什么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你說 離開我你從不曾覺得遺憾

""我想,你是看到............."""
 


台長: 西藏喇嘛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