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9 09:58:10| 人氣2,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大事──出租情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日本台看到江角真紀子主持的節目,討論到一個主題是「出租情人」。喜歡租男朋友的兩位女性現身說法並介紹他們見面的模式,我突然覺得──也未嘗不可………其實我原本就對這沒有成見,市場就是這樣,供需就是,更何況這並不違反法律以及所謂的善良風俗,對於非常渴望有溫度感受的人來說,好像……似乎………我也沒有持反對態度的理由呀!

 

電影「出竅情人」裏頭,男主角樓下的鄰居找藉口來找他,結果進一步說要借廁所進他臥房脫光然後裹條浴巾走出來,這女生說「我知道我是寂寞的,我想去觸摸甚麼人有甚麼錯嗎?感覺我身邊的溫暖胴體………」

 

這年代交個男女朋友很困難嗎?之前聽一個親戚說去參加未婚聯誼,她說那些男人矮的、胖的、禿的……光看外表就沒有想法了!可是她自己呢?又是美若天仙嗎?並沒有呀!你也不能苛責她不自己照照鏡子,因為人總是不願意「屈就」,如果不是看喜歡的當然也就沒有勉強去交往的理由不是嗎?只是在等待他人發掘自己的好之前也該想想希望他人給你機會有眼光的時候,自己是不是也給他人機會也有眼光呢?

 

我身邊也有單身的男生或者女生,有時候我也會有幫人家送作堆的想法,因為覺得這是好女人、這是好男人,各自站在兩處遺憾也真的很可惜,但是一想到要介紹就又會想很多,老實說,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他們各自的缺點我也多少知道,也怕他們沒有好結果或是結婚不幸福,要是成了怨偶,我需要做善後服務嗎?而且想想自己就算是兩情相悅結婚的,可是我的婆媳問題真的也夠讓人崩潰的,如果這些問題過不去,又會造成怎樣的不幸,如果這些我都得負上道義責任,我也實在沒有勇氣把人推入「火坑」呀…………

 

可能我們的長輩和社會氛圍都是這樣灌輸我們,所以我們在挑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把條件放在最前面來檢視對方,又老是希望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以此來決定我們會不會有未來?而且隨著年紀漸長這要求又越強烈所以焦慮感又會更大!

 

那在感情空窗期時,「出租情人」是個好選擇嗎?

 

先說明一下,這種出租情人就節目的介紹是在該「出租」公司網頁上挑選妳喜歡的男生約時間見面,約會時的支出都由女方負責,一小時是6000日幣大概1800台幣,可以蜻蜓點水的親親和禮貌性地擁抱與牽手,跟那種買春是不同的喔!上節目的兩位女生通常會跟出租男朋友吃飯、逛街、聊天。其中一位女生四十多歲,她和父母同住,她平日很努力的打工為的是一個月見這出租男友兩回,她說以前也有交往的對象,但是覺得交往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所以這種想見面就見面的約會型態她感覺很好,最要緊的是她真的很喜歡這個租來的男朋友,她喜歡這種感覺…………

 

節目上來賓們討論著出租男友跟租房子一樣,付出到後來還是不是自己的,也有人說,就算是真正交往的男友就一定有未來嗎?每個人都有他的意見和想法,但是出租情人當然只能當作是過渡時期的慰藉,因為他畢竟不是你的人他也不愛你,如果希望有一段長久的關係當然不可以把所有心神放在這上頭,再者就是,這費用其實不便宜妳又能擁有多少時間呢?

 

既然這麼不優,我為什麼不是強烈反對呢?因為比起虛擬的交流好比網友或者視訊,這樣有溫度的真人可以給人實際的溫暖和感受,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給人更積極去尋找真人的情感和一段比較持久的情感的鼓勵。

 

在節目中還提到70%的女性和60%的男性對感情的態度是被動的,尤其是某些女生很看不過那種所謂很「敢」的女人,覺得她門戶大開感覺不檢點也不夠矜持甚至被認為是花痴,但其實放開一點或者積極一點並沒有錯呀!門不打開別人要如何進來瞧瞧內心裡面是如何呢?(別想歪了!)我們一般人也會知道設個界線讓自己不成為花痴不是?還有就是放寬標準絕對不是降低標準,就像慾望城市的米蘭達,就我們的眼光看來,米蘭達堂堂一個大律師為什麼會喜歡一個工作不穩定的酒保?可這男人又不是壞人!而且妳也不用靠他養,為什麼不能交往?怕人家說他吃軟飯或者妳不挑或者這樣的男人沒前途你們不會有未來的………光是想到這些,就算妳再怎樣喜歡這男人也不可能會「飢不擇食」是吧?那…………就只能眼睜睜的錯過,但若妳要想這是「寧缺勿濫」那………就繼續過著「守身如玉」等待愛來臨或者繼續在偶像劇裡想像那個優質男會眼光獨到的主動來追求妳吧!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2,4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姻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大事──不絕「對」的無過失
此分類上一篇:婚姻大事──你不是我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