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0:53:19| 人氣1,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環絕交之(離島便利商店的那個男人)9-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眾人的狐疑眼神中出場的是………

 

┌徐雅青!!!┘五個女人齊聲驚呼。

 

這時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徐雅青可不是小家碧玉囉!取而代之的是雍容的丰采、自信的笑靨以及裹著全身上下的名牌,這…………

 

"太誇張了吧?手上那鑽戒大得太誇張了吧?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哼!"王海莉心裡頭這樣想。

 

"拜託喔!故意穿得這麼低胸露出乳溝,好敢喔!………奇怪?以前不覺得她有這麼大呀?難道去隆乳了?"葛淑霞低頭反觀自己的B罩杯,真是不服氣。

 

"怪了?怎麼徐雅青看起來比林紫風更美?以前好像沒有真正瞧過她長啥樣?怎麼今兒個看……這麼美?去整形了吧?"魏小華好生疑惑。

 

"這身套裝不就是我搶不到的限量訂做款嗎?憑什麼她弄得到?是撿到的吧?可是這麼合身鐵定是訂做的呀?可惡!這可是我的場面呀!竟然把我比下去?她到底懂不懂規矩呀?"林紫風非常不爽。

 

┌哇!徐雅青,妳怎麼變得這麼漂亮呀?讓我看看。┘梁書媛一箭步衝上前握住徐雅青的手熱情的寒暄著,不像其他四人不懷好意的忌妒著。

 

┌看到你們我好高興喔!┘徐雅青看看大家┌妳們都沒什麼變嘛!真好,好像回到我們以前讀書的時候喔!妳們這幾年好嗎?┘

 

┌嗯……好……┘梁書媛想到大家絕交五年這件事應該不能算好吧?

 

徐雅青看大家都不太熱絡,所以她就從她與大家斷了聯繫的那時開始說起,認為這樣可以喚醒大家的記憶,於是………

 

┌從畢業旅行回來之後我就沒有跟妳們連絡真是對不起呀!┘徐雅青說完看看大家,瞧眾人都沒啥反應,她心想應該再繼續喚醒大家的記憶,所以又接著那壺不開提那壺┌那次玩得好累喔!妳們都自由活動去了,我都來不及問妳們是不是有好玩的呀?我覺得你們好厲害,才跟到澎湖就能夠到處去,是不是有不錯的景點還是有豔遇哪?┘

 

幾個女人互看著,交換幾個尷尬的眼神,心裡頭都想著:難道要我們把搶男人的事情說給妳笑嗎?這個徐雅青真是的,直到現在還是跟我們格格不入,唉~沒緣份就是沒緣分!

 

┌嗯……我們只是……┘梁書媛試圖出來緩頰,但看看眾人警告的眼神便退縮了,只好說些無關緊要的┌沒什麼啦!我們隨便玩的……喔!妳呢?自己一個人待在民宿一定很無聊吧?┘

 

┌偷偷告訴妳們喔!其實呀………┘徐雅青抓了把椅子坐了下來┌我在澎湖有豔遇喔!┘

 

┌呦~豔遇哪?┘林紫風嘲諷的語氣┌說來聽聽呀!┘

 

林紫風對其他人做了個眼神,意思是:準備笑吧!

 

┌我告訴妳們喔!有一次我去買晚餐買很久,其實是和一個男生一起看夕陽耶!┘徐雅青靦腆的笑著。

 

┌喔~真的嗎?什麼樣的男人呀?┘只有梁書媛誠懇的捧場。

 

┌是個很不錯的男生啦!他説他從歐洲回來的,又高又帥,長得很像混血兒,他說他在便利商店工作………┘徐雅青說到這兒便被打斷了。

 

┌便利商店?難道妳………┘魏小華聽到這兒就跳起來了,話說到一半便被林紫風摀住嘴巴。

 

┌便利商店哪?┘林紫風按耐住魏小華並且沉住氣問┌那~他叫什麼名字呀?┘

 

┌他叫阿南…┘徐雅青說了這名字的同時手機響了┌Hello!……好!我馬上去。對不起呀!你們等我一下,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徐雅青匆忙的離開這兒,隔了五秒,這個包廂除了梁書媛之外全都笑得東倒西歪。

 

┌哇!我的媽呀!那個阿南………黑得跟木炭似的,歐洲回來的?我看是非洲來的吧!哈哈哈…………┘魏小華笑得最誇張。

 

┌唉呦呦~又高又帥?這徐雅青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呀?那個阿南看到我的時候像個豬哥,徐雅青的品味真是………與眾不同呀?┘林紫風想起阿南的樣子都快吐了。

 

┌是很高呀!又高又壯像隻大猩猩。┘王海莉猛搖頭。

 

┌妳們瞧,這徐雅青真是侮辱我們這個團體,跟我們這麼久,眼光竟然這麼差?一點都沒學到我們的品味。┘葛淑霞哼笑著。

 

┌妳們別這樣啦!也許那個阿南外表不好看,可是情人眼裏出西施呀!說不定阿南的個性很好呀!┘梁書媛認為這樣批評並不厚道。

 

┌妳們看徐雅青手上的那顆鑽戒,超誇張的,世界上能有幾顆大鑽石呀?這麼巧她就有一顆?┘林紫風聳聳肩┌不過仿得真的很像也算有品味啦!因為要識貨的人才曉得這款式是最頂級的,我沒記錯的話,這款式是荷蘭皇室佩帶的,評價很高。┘

 

┌這麼說徐雅青很奸詐耶!她故意穿戴些仿得很像真的然後不普遍的高檔貨,我們根本就搞不清楚真假,真的把我們唬得一愣一愣的,還好我們的時尚女王林紫風識破她。┘王海莉覺得徐雅青把她們當傻瓜。

 

┌奇怪?幹嘛要在我們面前擺闊,我們又不是不知道她的底,不需要對我們炫耀這些吧?┘葛淑霞覺得徐雅青的動機很奇怪。

 

┌或許……┘梁書媛反省著┌也許我們以前對她的態度讓她覺得很受傷吧?要不然徐雅青不會這樣對我們的,她大概是自卑反自傲吧?┘

 

┌我們也沒說她怎樣啊?┘林紫風不承認欺負過徐雅青。

 

┌她神經很大條的啦!而且她是心甘情願為我們跑腿的呀!還有啊!以前要是有人欺負她我都會幫她出頭的呀!┘魏小華也不覺得自己對徐雅青不厚道。

 

┌唉喲!沒那麼嚴重啦!┘葛淑霞也企圖說服自己。

 

┌說的也是。┘王海莉收斂了些不友善。

 

┌其實徐雅青真的很倒楣,連艷遇都只能遇到配角,難道注定她一輩子都是丫環的命嗎?┘梁書媛嘆了口氣┌我們應該對她好點的,我們都遇到最夢幻的男人,而她卻沒有這種機會………┘

 

┌是呀!真是太遺憾了!如果沒有曾經這麼接近這麼完美的男人,這輩子都會覺得有缺憾哪!┘葛淑霞現在腦子裡都是高連航。

 

┌我到現在作夢都還會夢到高連航,希望能和他纏綿……┘王海莉羞紅了臉。

 

┌妳們就不知道,那個高連航真的好香呦!真想把他身上的體味做成香水,天天灑在身上,那該有多好………┘林紫風已陷入冥想的境地了。

 

┌唉~……………┘梁書媛只有嘆氣的份。

 

┌能被我魏小華看上的男人不多呀!一遇上就是頂級的,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我………┘魏小華發現有人抓著她的衣角,是個小孩,竟然私自闖進來她們的包廂,太沒禮貌了吧?┌喂!你這個……咦?!你……┘

 

魏小華正要開罵,可是看了這小孩的長相之後,突然…………好想哭呀!

 

眾人看著猛然定格的魏小華,全體偏了偏頭去瞧瞧這個小孩,定睛一瞧………

 

一樣的情緒都是:震驚、驚喜、憐愛、衝動、疑惑,然後是心跳加快、熱血澎湃接著來的卻是憤怒和不爽。

 

每個人心裡都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

 

"這孩子──本來該是我生的………他,到底是誰幹的好事?真是………可惡呀!真可恨……………"

台長: 十五姊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