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3:10:18| 人氣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 -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又是一個月後來update我的近況
我還發現
這blog也不過就讓我幾個忠實支持者知道而已
哪來那麼多點閱率阿
我向來都很低調
特別是我要罵人時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要罵人反而都超高調的

一個月後
我還是很會扯開話題
開始正題
最近就是唸書
每天都很規律去唸書
雖然還是有上網
但唸書也是很認真的
特別是想到"掃廁所+吸地"還是拿七個月年終好
當然
唸書拿七個月年終好
而且
張老師說有買屋優惠利率
不說你們不知道
這房價真的貴的嚇死人
我都不知道這不景氣到底還要多久阿
我眼看...我真的只能一年後買的起高雄的房子吧
台北的...我看....讓我女兒和兒子買好了
哈哈
我覺得我搞不好連高雄的都會買不起
主阿
怎麼我們這世代這麼這麼的辛苦阿
有像黑洞了
不過
不怕
信賴耶穌就有盼望
阿門

又扯遠了
今天要分享的事
老天爺的媽媽咪
話說我去的圖書館是北市的分館
而我
從高中大學只要上圖書館唸書都去那間
因為空間大設備好環境乾淨
從我第一天去唸書
我就發現有些人都帶筆電
心裡不免想著"為什麼唸書要帶筆電ㄋ??"
或許他們在做報告吧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
我都會看別人桌上擺什麼書
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在準備考試
沒錯
大家幾乎都是
有公職有國營事業有出國留學的有警察考試的
結果ㄋ
昨天我就想說真悶熱
穿短褲短袖上衣去唸書
正當我中途去洗手間時
我跟圖書館裡每天也都跟我一樣準時報到的男人
年紀足以當我爸的男人
迎面而過
這男人很明顯地往我腰部以下看了一眼
但我想
這個阿爸大概覺得這女孩有病 是有那麼熱嗎
我就沒多理
就因為他看了我一眼
我好奇心作祟
想說 這位阿爸每天都帶筆電是在看股市嗎
如果是 應該下午三點半後就不用看了阿
而且 如果在看股市為什麼滑鼠點的那麼頻繁
(我不當FBI真可惜....^^")
就這樣
這位老男人他今天把圖書館的窗戶關了起來
在圖書館裡
大家幾乎都一人一張四人大桌-->沒有很多人去唸書
我就坐在那個老男人斜前方那桌
他和我迎面不是背對的
於是在他關了窗戶後
窗戶變成鏡子
而我
總是喜歡在我背記時往窗外看去
一邊背著一邊數著背記項目
就這樣
我停了五秒吧
那個哈哈鏡嗎???
是我眼花嗎???
我其實視力有退
但還是沒有近視
我看了一分鐘有吧
這老男人竟然在圖書館用無線上網看
A圖
我整個
超倒胃的
有想殺到樓下跟服務處反應
但本身又有點怕
就想說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但是就這樣
我是看不清楚
但是哈哈鏡裡照到他的螢幕是一張張他點開的裸女照吧
SHIT...............
該死的老男人
口惡 火暴 了
我當然是看不清楚
但是反照出來的都是女孩子
衣服都是很少
我整個有嚇到
還一邊偷看這老男人表情
我心想
你真夠無恥的了
最後
我繼續唸我的書
只是那該死的哈哈鏡
一直照著這該死的老男人的螢幕

我忍不住告訴老蔡這事
他告訴我"你不要去那唸書了,去K書中心..."
我還說
不然你明天來找我
你偷看一下
他是不是真的在做那麼無恥的事
老蔡還說去檢舉他

我還想唸書耶
管它的
明天我再偷看一下
是不是真的還那麼無恥







放上一張小左也不屑這機車老男人的照片
清淨我們的心
準備迎接週末了
看倌們
我要去高雄找我的小公主了
祝她五歲生日快樂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什麼都很大
此分類上一篇:Let’s Pray together...

窈窕
我要是知道 ㄧ定跟你說偷拍她 然後打電話給警察 哈哈 我是里長伯
2009-04-21 23:07:37
Michelle Liu
哈哈哈
我跟你說
我當時真的馬上想起你
就想說...要不要學我家窈窕寶貝那招
但你也知
我有時會很俗辣
特別是現在景氣很差
治安很不好
你看那個該死的燙小孩的爸爸
他真的是需要被油鍋炸
不要臉到極點
但我必須說
他也一定有他的壓力
只是....他罪大惡極就是把小孩放到熱鍋
真想罵他”你去吃屎....沒用的男人”
Sigh...可憐的孩子,天父會安慰她也會照顧她的

回到正題...
我後來就有點怕萬一那老男人下次針對我整我
那我比較麻煩了
雖然我有公車罵色狼的經驗...但...有時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景氣一差,治安就不好
真煩
我週一還被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男生問
”你從韓國來的嗎??”
我心想...我如果從韓國來
你應該要說”Are you from Korea??”
2009-04-22 20:5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