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9:43:5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Day 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漫長路勒
才第50天(昏)
不過
上週日聽迺姊說
好像戴頭架是為了讓牙齒矯正加速
我有開心一下
哇哈哈哈哈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不就可以早點把矯正器拿下
後來我看了一下那四個拔牙洞
似乎沒啥進展
ㄏㄏㄏㄏ
我想
等到他們合起來的那天
就代表我離牙齒整齊越來越邁進
鋼牙的生活
我越來越習慣了
頭架也不再讓我很不舒服
除了戴的時候
都需要個30秒以上
但昨日我發現更好戴的方式了
哈哈哈哈
自從戴了頭架
最大影響就是我的嘴唇
呈現一種易乾的狀況
因為一整晚嘴都沒閉
怎麼可能不乾
耐心耐心
我在學習培養耐心

最近在看兩本書
一本是教會送的
那本書我喜歡
因為每天都短短的
對於我這種不愛看書
對書中意義瞭解慢的人
這種書再適合不過了
加上我自己的另一小本
我常覺得
怪了
三四本一點點加起來也很多
但我是個喜歡多元的
如果一本書要我看上一小時半小時
不包括理解時間
那我就會討厭這本書了
ㄏㄏㄏㄏ
但如果N本加起來是一小時半小時
我會喜歡
這就是為什麼歷史我永遠背不完
哈哈哈哈
永遠只停在唐朝就沒了
我無法看一本書太久

Ps.老天爺阿,給我愛
這部韓劇最近成為我的愛
但是
我都沒辦法看完整集
看來要去弄個片子了
還有
國家寶藏不錯看ㄋㄟ
ㄏㄏㄏㄏ
我最近還想看丹佐的美國黑幫
哈哈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牙齒與小鋼帽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66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牙套日記~~Day 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