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0:37: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佳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用在偷偷想問不敢問
由我來告訴大家
我們公司






我想
這真的是奇摩子(KI-MO-幾)的問題
福利很差了喔
原本沒多求
但是公司自己明明在人力銀行都寫
”三節獎金”
年終我有
中秋一盒餅
據說去年端午
事後有同事問為何沒有獎金禮盒之類的東西
上面的人說”忘記了...”
這藉口
真的是太差勁
更奠定我想換工作的心

這間公司的缺點
又再加一條了
福利很差
卻要員工學習鴻海技嘉精神
加班不求加班費
加班不是因為自己份內事做不完
加班是因為老闆的錯
這公司的上層EQ很差
很不會做人
我曾仔細觀察老闆
他是個沒有朋友的人
我想
EQ是他的致命傷
端午佳節
至少也來顆粽子吧
但請不要拿你家吃不完的
想當年
我外婆包了幾百顆
幼稚園每個孩子有吃又有拿
”因為阿嬤有送我們粽子慶端午”
這是我阿嬤
一個做人很成功的阿嬤
她和我外公總是有很多朋友
是好的朋友
是愛他們的朋友
今年
我又度過沒有外婆粽子的端午了

台長: Michelle Li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我 』Unbelievable |
此分類下一篇:My New Slippers?? Sandals??
此分類上一篇:motorcycle accid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