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0:30:43|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吧 哭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暖的天氣 我走到了梅雨季

接二連三的發生 以前覺得很平常的事情

還是這樣的正常 這麼平凡

可是我卻哭了

可能 是壓力太大了吧 可能 是我越來越像女生了吧

就這樣 連著兩天 浴室成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場所

那裡有蓮蓬頭陪著我哭 安靜的陪著我

不在乎我哭多久 無所謂我哭多晚



我想聽到的話 這世界上 可能沒有一個人能夠說給我聽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原來對地球上的人來說 是這麼難說出口的

我想 我再也找不到有什麼目標、方向 可以去努力了吧

再怎麼做 怎麼努力 怎麼辛苦 還是不及萬分之一吧

為什麼我要承受所有的壓力 而卻總是得不到任何東西

沒有人懂我要什麼 沒有人懂我要什麼

哈..沒有人 孤單才是我的本性 就默默接受吧

說再多 也是沒有人懂的

包括在身邊最親 最好 以為最懂我的朋友們

我要自己生活 自己難過 我要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我要 與世隔絕 四個也不必擔心人數要怎麼分了吧?!



哭的 眼睛好痛好痛 連眨眼都會痛

痛得 我想大笑

搶救仙人掌 我想它忘了大叫它有刺吧

就這麼硬生生的 我用手抓住它

還好只有一根刺 刺在手裡 不然仙人掌一定禿頭...



很不順很不順 我過得好不順

我早出晚歸? 大概忘了上禮拜我一直熬夜準備段考吧

難道忘了 自己也叫我早點睡嗎

晚歸..我是去補習耶 誰能確定老師們一定準時下課

雖然我只不過是在跟別人說話

每次一到段考 妳就要罵我一次

妳以為書這麼好讀 妳以為讀書就這麼簡單

那為什麼不叫其他兩位讀個公立的

反正妳覺得她們是正常的 是對的 是乖的

我到底為了什麼 反正一起讀私立的啊

三個姊妹要一致!!不是嗎?



不打了 反正打了也沒有人懂

再打下去 鍵盤會壞掉

再打下去 今天的課就不用上了


我有話要說 我想跟妳說

妳也有說跟我說 卻只是短短幾個字



不要太晚回家.....

謝謝妳的擔心












手機說 想安靜個幾天

誰都不必用手機找我啦~~

我可以自己渡過雨天的!!我這麼堅強

不用誰來陪我...我可以的...

看到我 什麼都別說 給我微笑 就夠了






台長: 小朋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國中的老同學
同學 妳不要忘了還有國中的人啊!!!
記得國中我過的嗎??

想哭 就哭吧 沒有人可以限制妳傷心
但是 哭完後妳要走出那悲傷
因為 悲傷並不能陪著妳一輩子
開心 是最好的療傷辦法
但是 不要強顏歡笑
做個 真實的自己 妳是很好的
2007-01-22 08:1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