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1:57: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關係

這句是真的

我說的是真的

我不喜歡被逼

也不喜歡逼人

心理層面可以調適

雖然現在還不是調得很好...

但會好的

 

 

不好意思

我一直太自私了吧

總是只考慮到自己...

我總說你沒告訴我

卻也忘了細心觀察的重要性...

你沒說,我也就沒注意到...

不好意思...

察顏觀色一向不是我的本領

但我會努力學習...

你就大人有大量

別跟小朋友計較了,好嗎:)

 

 

說不想是騙人的...

因為你沒解釋

所以總被我歸類為"奇怪"

對不起...

我總會忘記

不是每個人都想的一樣的...

我總會忘記

很多事不是人家都會告訴我的...

是嗎...?

 

 

 

從小我就記得...

爸爸媽媽很好客

每次我帶朋友回家

他們都會很高興

只要朋友有禮貌就好

(朋友大多是的...)

 

 

 

我卻忘了...

這中間露了很重要的一項

那是..."我記得"

是我們家的情況呀...

唔...

挺糟糕的

對吧?

我會改進

希望還來得及.../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了,沒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