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5:05: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結束了

不過

是幾天前的事了...

記得剛去阿家報到的那天

小小的收銀我,被叫去開會

結論是...

淡水阿家要關門

我們必須調店!!

媽呀~

這是在演哪一齣?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話說...我不是才剛來報到嗎?

難道是我記錯日子不成?

不像在演呀...

那是......

 

係金耶~~~~!!!!!!!

 

 

無奈,卻也別無選擇

除了接受

我想不出第二條路啦...

從我報到直到31號那天

快兩個星期

我連一天假都沒休

最後一天還站12HRS

真配服我自己了...

果然像小強呀@@"

 

話說

還完衣服的隔天

我就...

腸胃炎= =

看來我跟"假"這事兒

沒啥緣耶...

哈= =+

冏...*

 

轉眼間

現在已放一個星期的假了

還真閒說= =+

我勞碌命嗎?!

哈...

討厭的客人掰~

說要客訴我的客人掰~

進出三次的阿家掰~

我想多年後還是會憶起

這塊又愛又恨的回憶...

 

 

 

 

 

 

 

所幸~

小強如我

現在...

 

 

 

 

已經沒那麼想念了:)

台長: 婷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時數」大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6/29工作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