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8:34:01|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大轉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耶耶*
整個開心到極奌了*
因为,,,
我又恢復有錢狀態了*
眞棒*
一切都要感謝我老娘*
謝謝 謝謝*
不过雖然有錢了但現在要開始節制一奌了*
因为這次眞的怕到了*
從現在開始省省省*
等省到一個階段之後*
在開始買買買*
哈*
錢包滿滿*
感覺安全多了*
眞的很感謝 媽*
我還以為妳是說說的而已*
沒想到是眞的*
太爱妳了*
[[有奌噁 嘻]]





還有還有*
我老娘也給我一支新手機*
眞是怪了*
突然变得對我很好*
我也沒变的比較乖阿*
[[那天我還欺騙她被猜穿勒]]
管她*
手機到手就ok*



現在的我*
有錢又有手機*
太開心了*







台長: 王妹妹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