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0:25: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小!!!!!!!!!!!!!)




今天 要跟大象他們去網咖=   =




結果  我回家拿個東西而已"




下來就看到兩個小鬼=ˇ=




使者跟小哲"!!!還騎著兩台腳踏車= =





嚇到了= =怎會突然在我家樓下- -"





原來是他們路過押=  ="怯~





他們本來要去樹之林看衣服。。。





然後就烙到我家樓下來= =\\\





後來還給小哲載- -"結果。。。。。





騎到一半 烙輪- -"天押





大象  跟 小哲還在那邊用很久= ="(我跟使者在聊天)



噗噗!~





後來弄了快半個小時  。。。還沒修好


然後換個地方修!~




結果 我找到可以讓他可以拉長一點了= =


槓= =換成鐵鍊卡住!拉不出來"




後來一直橋  都橋不好  拔也拔不開。。





後來我只好用ㄔㄨㄚˋ的- -就開了!!(奇蹟出現)





然後就弄好了= ="手都超黑超髒。。。。


只有使者沒用= =手最乾淨!掯





後來去洗完手  就各自  去玩摟"



(我跟象去網咖  哲跟使者去吃飯的樣子)






噗噗。。。。。。。結束=ˇ=

台長: ┌獅子ˇ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