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6:55: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很优秀的女孩。

她不但会弹钢琴,会画画,学习也很好。

想不到,我跟她居然现在会变成如此要好的朋友。

跟我相比,她确实过于优秀,使我感到自卑。

她什么都很好,有学历,有样貌,有温柔的眼神。

她性格开朗,乐与帮助别人,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想想看,我跟她也认识了差不多快一个星期了。

这段时间,我们差不多每天都见面,每天都聊天。

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会去外面喝喝东西。逛逛街。

下雨的时候,她会叫我去她家,陪她一起练习钢琴。

听着那优美的旋律,看着雪白的家具,心情确实没之前那么糟。

她最喜欢的一首曲子是《YOU ARE MY ANGEL》。

我几乎每天都会听到三四遍,真的很好听,很好听。








跟她在一起,很快乐。

她令我感觉到一种阳光的气息,看着她的笑容,我会觉得舒畅。

看着她弹琴,那认真的神情会令我着迷。

我也逐渐因为她的一切,变得开心起来。

也许吧,没什么事是过不去的,没什么人是不可以失去的。

只有失去过,才会懂得珍惜以后出现的东西。








而她,是不是我的重生?

而我,又是不是她所说的懂她的人?






她说过,跟我一起很快乐,没什么压力,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她说过,我懂她,知道她想什么。

她说过,喜欢跟我一起弹钢琴的感觉。





这些话,又代表了什么?

如果我们都是彼此想找的人,那么结果真的会美好吗?

如果我们真的如她所说那样加深关系,真的会适合吗?

如果我们只是因为寂寞才走在一起,会真正幸福吗?

不如,我们还是先做朋友,认真看清自己的感觉再决定吧,好吗?

台長: 小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