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8:08:12|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下來或帶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好可愛呦聊天,

我門就打了一個賭,

但是賭注好大喔,

如果我輸了就留在林口長庚,

如果我贏了隨便想要什麼都可以(那能要跟你搞曖昧的對象ㄇ),

但是他後來想想他都不要,

因為他說他很想我留下來ㄚ,

但也希望有個結果,

我就跟他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可是他都想要阿,

然後我跟他說我是熊掌阿,

想想自己還覺得很好笑阿,

幹麻講自己是熊阿,

因為他講了一些很貼心的話,

就說那個人不是一噸就可以解決的,

而我的去留也比一噸還重要阿,

所以他才會不要堵了,

但是我的去留不能自己阿,

我想你應該懂我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門會離開ㄋ,

雖然對未來感到有嚴重的不安全感,

但是我想對於我們大家能再這一年裡成為超級好朋友,

我也感到很訝異阿,

因為我都常會想以前唸書都還沒這樣好ㄋ,

怎嚜我門才依年而已革命情感這麼嚴重阿,

好愛妳們喔不想離開耶,

就跟當初不想離開高雄是一樣的ㄚ,

老天爺ㄚ可以給我高雄林口兩邊跑的工作ㄇ,

可以給我多一輩的時間陪陪高雄還有林口的朋友ㄇ,

果然人是貪心的,

因為當初的我說了絕對不留在林口,

但是因為有了林口的這些好朋友我竟然曾經也有過留在林口也不錯的想法ㄋ,

但是我想我有回高雄的難處,

有不能留在林口的難處,

唉唉~~~

我該怎嚜做才能解決ㄋ。

台長: 小翊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醉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人骨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衝衝衝

去~~~
就說你早忘了我們吧!!!
退黨啦!!!!

丟手帕))))
2009-06-22 02:25:14
版主回應
哼哼哼~~~
妳也才忘了我,
出去玩都沒找我,
還故意找我不能去的時間,
生氣了。
2009-06-22 18:5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