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2:44:1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了。。。這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阴的流逝,只是人类的幻觉。沙特说“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现状负责,既然,你走了,已经永远无法回头。那么,请带走我头上那片云彩,让我在宁静和安详的天空中,见到阳光。”一直以来,身边的朋友很多,能够成为好朋友的却很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心里都是莫名的烦躁。法国哲学家,帕斯卡认为人所有的不快乐,都是因为他无法独自待在房里。我想,我是一个另类,即使,我的大部分时间也是在房里,静静地呆在属于自己的屋子里角落里,什么也不做?可是,我并不快乐。也许,每个人的性格不同,选择排遣孤独的方式也不一样。

長大沒有想像中簡單,匆匆的光阴如幻,而我。。。也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和獨立。墮落的滋味,回想以前種種,還抱著希望,希望對我而言,顯得如此的幼稚。是誰使我改變。現實的壓力,壓的我無法喘息,歡笑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的憤怒、傷悲、沉默!那又如何呢?弄到現在,也許我也不清楚了。盼望超現實的自己,匆匆光阴如幻。墮落的一段段感情,一种撕裂的感觉。无声的崩溃。也許我也不清楚了。一個人生活,一段往事已经过去。依然每天無止境的回想超現實的盼望,依然這麼的遙遠。還是別用情太多,最後傷的,一定是多情人。

愛上了。。。現實的妳,這樣的我。依然這麼的遙遠。。。遙遠。。。

台長: 蓝航萤火飞机101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