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01:39: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然奮不顧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獨

一首歌引起丁點思緒

這陣子情緒出奇平伏
沒悲沒喜沒愁却未致毫無感受
一切似乎都可以淡淡然
差點兒沒情感可讓抒發

沒追朔原因底裡
不評論無總結是好還是不好
也好
模模糊糊順其自然
沒情緒不忐忑

冀望
松鼠快點尋回自已
縱使
可能因此分道揚鑣
願你
快樂自在願望達成

台長: me@w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