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23:40: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體兩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做什麼事或想什麼事我都很客觀, 我總是會有一體兩面的想法, 就像:

@我們銀行本來在南部空了一個職缺, 我滿心歡喜去Apply, 但卻欲缺不補. 這是一個多難得的機會啊! 但老天爺居然跟我開了一個這麼大的頑笑. 然而在上個月我卻領了一筆Bonus, 如果那時我請調成功, 我就領不到這筆Bonus囉!

@一直以來豬頭琳就比我幸運許多, 有眾多的追求者, 很多男生都對她很好, 她又賺了很多錢, 相對的我就比較平順平凡. 但我發現我比她更容易滿足, 一個很小的動作或者是一份沒價值卻充滿心意的禮物或是一句動聽的話都可以令我很開心, 我要得到快樂是隨手可得, 但對她而言就比較難.

@很多人都覺得移民到美國加拿大是很好的事, 但這對住過那一陣子的我來說,我覺得這也不盡然. 在那商店早早就關了, 也不像台灣有好多很好吃的小吃, 在台灣做什麼也都方便, 或許台灣的空氣沒有國外的新鮮, 但能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生活著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很多人因為有父母的幫助所以他們不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就能成功, 但有人卻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有小小的成就, 但那種努力奮鬥的過程和困難堅辛的經歷卻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這是在生命中一個輝煌的記錄, 這是沒人可以與你分享的.

@或許你的前任男友或女友是很出色的人, 或許你曾經為了失去他而墮落沮喪,但, 也有可能因為他們在你的生命中消逝你才能找到現在更好的他, 你才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你怎麼去想, 怎麼去看,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你說是嗎?

台長: miaomia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