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22:27: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結婚的人是你的真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願意這樣嗎? 你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跟一個你不愛的人共同生活嗎? 我想沒有人會願意的. 但又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會走上這一步? 因為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很多人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適合的人, 很多人有很多顧慮而錯失了機會, 很多人迫於無奈沒有選擇的權利……….

今天如果我有那主控權, 我絕不允許我的真愛在我手中溜走, 對科學有興趣的人,豈能因受愛因斯坦的成就, 不敢向新領域挑戰. 對中國文字喜歡的人, 也不會因李白蘇東坡的文學, 而停止創作. 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幸福亦是主導在自己的手上, 只可惜我始終無法拿到這主導權, 這是種悲哀, 這是種無奈. 我終究得向命運低頭, 我不再有期許, 更不能有渴望, 只願有個有緣人共渡一生.

但,
如果我有那主導權, 那就不一樣了………
如果我有那主導權, 那肯定會不一樣………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妳真正愛,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一旦有人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縱然失敗了,你也沒損失;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成功了,那可能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
如果你怯於表達,或害怕會有什麼事,錯失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愛,那就太可惜了,所以一定要採取主動,把心裏的話說出來?

台長: miaomia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