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14:53:21| 人氣1,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人紀---千金

說是酒店千金獨生女,嚮往著那個輝煌的年代

一起用餐的過程本來臉色不好的她

竟然在與老闆娘聊起"賭"這件事情後,容光煥發

真可謂,女性的賭性堅強我真的大開眼界

而奇妙的老闆娘原來已經78歲,完全看不出來,更扯的是

他說他過去根本一點也不會賭,直到嫁進會賭的人家

過年小賭怡情是真的吧

然後呢!? 老公也不愛女人家參或,

但婆婆說 : 不能賭就已經很慘了,難道連看都不行,椅子搬來坐旁邊我教你

結果就養成了這個賭國女英豪~~~

聽說極盛時期每次下注都至少100萬,

她說那時候一支牌1000真不知道是啥年代

然後現在都"坐車"一處10幾萬,至少也三處,想想也是一週數字可觀

女人啊 把三棟房子都輸光了,但依舊沒有戒掉賭

跟千金聊著開懷說時光真的不同了

時代也真的不同了

千金也散盡家財,但還是企業家,畢竟就是很會經營,很懂那個道理

我聽著目瞪口呆的過程中,

結論:其實都是因為賭性堅強,賭博跟創業應該是同一種勇氣

她們大概也異樣的看著我,我還吐出了有研究報告,

其實賭到最終一定輸,還有那個賭博輸錢的耐受研究

我還問了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 如果不賭錢,你們還賭嗎

千金說 : 那就沒意思啦~~~~

想想我自己的媽,我看著這些曾經風光一時錢大來大去的人們

真的歲月阿,都是"經歷而已" 但只要無悔,或許終究都是最好的樣態吧

雖然我也不想懂那個癮,但我知道我的骨子裡肯定也有那個基因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5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奇人紀 |
此分類下一篇:奇人紀--- 落魄財子
此分類上一篇:奇人紀 ---愛賭 愛嫖 金絲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