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9 07:25:36|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09.29 關係

一起出去旅遊
到了一個特別的環境 是出遊的狀態嗎
或許吧如果這是一個必須要的 或許我也是必然發生
竟然只有你 只跟你 KW
到底甚麼局面
而你依舊這麼自在
而許多的障眼 你急躁了
可能因為身邊的小鮮肉太多 而你誤會了某些 那個局面中的人事物都期待著八卦
或許一個單身的人總會被強加了甚麼
但其實我個人並不在意 而你刻意的帶我出遊 然後說著漂亮的話
那是一種狀態 或許你也只是發出你的開心而已
生命總是如此 或許吧

生命的狀態有一種恆定 生命總是延伸前進著
如果所有的人事物都是這樣的往前
或許就無礙

但慾望在夢中翻騰嗎 你終於在意念之外 躺在身邊的你翻身吻了我
而你說那是一種自然的狀態 你已經喜歡很久了
為什麼我不要發現 但我不是沒有吧 只是壓抑了
畢竟有一種極大的距離 無法破除 
吻上了我之後你無法適應我身體中的苦 你不甘心的還要繼續
強求了自己繼續在身體上律動 
你逼著我說 難道我不愛妳嗎 你需要證明
那姿勢我親撫著你的身體 但無法進入 因為你太害怕了
那不是一個全然接受的你
或許我也感到難過 而我們不讓別人發現
但你沮喪的難受著自己的表現 我還得安慰你 感謝你喜歡我 只是身體騙不了自己
你對我的苦有一種無法說出的恐懼
或許那是真的 畢竟甜甜的你 那麼茲意 那是你最美好的人生 不需要沾染我

這樣的劇情太浮誇 那個夢中的邱比特的竹弓 那個巨大的遊戲台
還有你在我面前的一絲不掛 那個美好細緻的身體 或許有些慾望在心中翻騰著
但我想那只是一種欲望罷了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9.09.30 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2019.09.28 死亡,計程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