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9 07:28:33| 人氣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10.29 掉了

和好朋友一起出遊
但回程中因為我太專注於看著古物
結果竟然她就這樣偷走我所有的東西
.......原來或許心中對於別人說的那個說謊的她心中還是有疙瘩嗎
所以才會做了這個夢
但不管 似乎是一個奇怪的局面
是因為要諒解的過程嗎
生命終究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我被男朋友撿回家(!?真妙出現了一個這樣的腳色 當然也是奇怪的螢幕偶像)
沉穩的安慰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或許還是希望被保護的吧 但他或許也覺得很煩老要幫我擦屁股
從來沒去過他家 竟然一去就是出事
但大家也都很和善 姊妹們 媽媽的朋友們
或許大家都努力的幫我找尋著失物的下落 因為除了錢還有護照
夢中似乎很著急 但那個著急應該是因為失望
或許那些東西的失去 一下子我就無法證明我就是我
或許尤其對於記性不好的我 有時候連我自己的東西我都不記得
而他耐心的陪伴
偷兒一直不接手機 因為害怕吧 還是改了名字的他
結果剛好男友媽媽的朋友認識也就順道的說了一陣還間接地找到了朋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偷兒媽媽的好朋友 
看來似乎因為媽媽年輕時的夢想結果未婚生子 還成了單親
所以她就成了這樣的一個小孩 或許心中總有缺
所以面對這樣的我 她希望造成我的不幸
或許大家都只看見我的幸福 但卻不知道那個幸福其實只是因為心幸福了
但或許因為這樣而釋懷了
就放過了吧......在男友家的庭院裡
看見她媽媽與機器狗一起陪伴妹妹的混血兒胖娃玩耍
那個機器狗很可愛 還會噴出彩色的大泡泡
真是太妙 那到底是一個甚麼時代 或許!?
或許老天要我看到生命其實都在前進後退著
所有的事物都是心中的念頭 甚麼!?都是相 而那些遺失的重要的東西或許一點都不重要
但這樣的夢境也實在太奇妙
在夢中有一種被安慰的安心 那種依靠或許需要在現實中更安住心才能尋找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9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8.10.30 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2018.10.28 霸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