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30 08:28:46|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5.30 喪禮

一個在校園的局面 但這個是大學時期的同學
大家似乎在討論著一件收拾善後的事情
但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原來被排擠了!? 我有很久沒有跟上進度嘛!?
也沒有啊 反正這群人們自作聰明的搞了一些事情
而我又身在其外 只是那種沒跟上的感覺不太好
而可能就那個各人造業各人擔的局面
但那種被團體孤立的感覺 又浮上了心上 淡淡的 但也還好
回想那個過去的時間 原來大家都在準備著
只是我忽略了 原來我總活不到那個空間裡 因為不愛
而那兩兩成對的白衣女子前來搭話問候
結果走了後旁邊的大姊: 那個T的表現很耀眼,如果早點努力我應該也可以跟他一樣
或許是說著甚麼 或許需要安慰 但我並沒有搭話
我就默默地點頭 若有所思 原來心思早不在這邊

後來沒去參加晚宴 因為我根本沒有準備
就啟程回家 經過一個很大的陸橋 陸橋下正有喪禮的樂儀隊在進行
似乎剛要把棺木移靈到那邊的小廟
搞得很盛大 樂儀隊很驚人 很整齊 但突然 下起了狂風暴雨 但不影響
只是樂儀隊裡有一個女孩 不小心穿錯了紅色的雨棚 又趕緊換過來
後來棺木就定位了 原來是在一個廟中 停靈 似乎是要接受庇蔭般
家人乖乖地等著 而有些人過去瞻仰遺容 原來是連冰櫃一起
後來似乎有一個畫面是要我開棺檢驗 但我沒有看 只是形式的做了
因為覺得要讓亡者安眠

這是一個很詭異的夢境 不知道又是甚麼念
但在樂儀隊的吵嚷中 知道那個很打擾交通 打擾人間
這一程似乎不需要這樣送 只需要安安靜靜 可以成眠
而那個被排擠的大學校園依舊是那些人的嘴臉 沒有改變
但為何又是這樣的局面或許那個結還在 但已經過了時間
就是這樣就好 那些所謂的人情事故 請離我遠一點
因為那些日子裡 心理上其實根本沒有在那個位置 或許也應該深深的懺悔
原來不是被排擠 而是自己疏離了人人群 而造就了後來的局面 理路上都有因果 只是有沒有看見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5.31 位列仙班
此分類上一篇:2017.5.29 踩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