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08:33:15|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5.22 粉紅點滴

又是一個混亂的狀態,看似在北京的某個區塊
卻又是在台灣的場域,是太想念!?還是太嚮往
景緻沒有改變 但是就是變得鮮活了起來
大人們聚會談事情 而小鬼頭就是在外面搞些自己的事情
但中間穿插的距馬也嚇著我了
似乎去了學姊家,學姊家的東西很多,但還算調理整齊
討論著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這樣一個家 但是不要這麼多的人口
聊著天 漫無目的
但突然大人們的房裡傳來熟悉的歌曲 應該是大人又移動場域回來了
結果裡面有太多不熟悉的人 個個怪模怪樣
大家都對我很是好奇 但其實我才好奇他們的背景 
每一個人似乎都有一番豐功偉業可以訴說 
因為每個人的傷疤都是表面就可以看見
詭異 不知有這樣 還有那個大頭的怪人物
但不是重點 還有一個重點竟然夢到許主任在睡床上準備施打粉紅色血糖點滴
但我請旁邊的新手們要注意 不知道為何
然後主任說 太奇怪了 怎麼不太舒服 一看竟然發現點滴的設定溫度高達74度
太奇怪了!!然後急速解決冰鎮 但明明應該換新的吧 這樣突然的冷卻不會壞掉嗎
冰箱裡竟虧有冰球 但是總覺得這樣的新人很詭異
不知道又會發生甚麼事情 是預兆嗎!? 不知道 但是這樣的夢境也很奇怪就是了
一夜夢裡能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但是這是潛意識嗎!?
我其實不太確認 但是你要說不是 我也無法紛說
有些人事物都記在腦中 但有些怪異其實都是夢中自然生出
你要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但大部分不是這樣,因為我很少思考煩惱
大概夢境中的事物都是任其自然或不自然的發生 然後我只是看著
不干涉 不強求 不做無謂的掙扎 順著流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5.23 出差
此分類上一篇:2017.5.21 夢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