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1 11:58:26|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5.21 夢境!?

昨天寄居朋友家 酒足飯飽到一個不行 每每在他家睡都睡得很舒服
因為那個房間裡似乎很有一種安穩的感覺 因為牆上的大象嗎!?不知道
但是因為房間外就是廊道 所以早上總是很吵鬧 但比較特別的是
今天的夢境很真實 就好像真的發生過 所以我才有點覺得詭異
因為我夢中一早朋友丟著小孩窩來跟我膩著說是要問我訂年菜的問題
因為她不在台灣過年
所以他媽媽要他訂年菜 所以來問我那個划不划算之類的 我跟他分析了一下後
覺得可行 反正是里長那邊也會看照 東西也都可以化成小分裝 感覺挺好
他還在思考著 我就又睡沉了 他膩在床邊
當然我知道那是夢 因為我昨天晚上鎖門了!! 但是好真實
好像還夢到一個演唱會 是一個搖滾性質的演唱會 進入前還把小孩跟大人分開 玩了許多遊戲
不愛遊戲的我只是看著 不知道它們在幹嘛  但進入後知道了 
人已經滿了都沒有小孩 因為小孩被分流了 很貼心的一個演唱會知道小娃根本看不到
但演唱會之前好像在學校裡跟同學們討論著分組 然後因為某個比賽的資格狀態不確認
正在研擬著怎麼進行...大學生索性的翹課了!!! 真的會去念到北藝大嘛!?
那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夢境是比較沒有真實感的 而那個燕子進房得很真實
因為後來又聽到小娃跟阿媽出門回來了 說是在掃螞蟻還是蟑螂 然後媽咪跟他說你要加油歐要快點掃
詭異到底這是夢境 還是真實 我也不知道 這都要問朋友了
這天早上的夢有點真 有點假 真真假假 可能我昨天喝了一點點的酒 所以不太對勁嗎!?
不知道,但這些劇情 也真的沒有忘記就是了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5.22 粉紅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2017.5.20 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