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9 08:18:09|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5.19 日有所見!?

日有所見夜有所夢!?
太詭異 昨天夜裡的狗屁倒灶 倒是都記得很清楚 慌亂 恐怖 亂七八糟
斷頭 自殺 跳橋 蜂炮 酒嗣 旅遊 販賣 幫派!?
太亂的一夜搞得我很累 不記得前後次序 整夜都在忙 但似乎是一個連貫性的夢境

白天的新聞我只聽見沒看見的砍頭的新聞
頭在夢中從幫派廝殺的橋上掉了下來 滾到了跟前 還有一個是跳下橋自殺的 因為不堪追殺
橋上的惡霸們努力地要欺凌我們 一群女孩躲著那些蜂炮 花枝亂顫
我帶著那個昏昏沉沉精神不太對的鴨子...
怎麼他會在我夢境中 還成了那副德性 失魂落魄的似乎是失戀傷神
整個就是喃喃有詞 想先把他送到應該去的地方 
送到店裡 原來他是常客 桌上有著他的零嘴與酒瓶 甚麼局面 不知道
旁人來了些傳達任務的小弟 支開他們 自己休息了一下
甜品店裡人多 但就是沒有人敢去鴨子的身邊 畢竟這樣一個人看起來很危險
隔壁的店販賣著唱片 我又走了一段路 上了樓 原來店開在那個地方
熟客詢問著高檔的唱片到貨沒 我沒找到 照看的小弟說 要到樓下店面的那間
都不知道這甚麼局面 只知道似乎是自家的事業 但似乎也已經不倫不類 沒有前途的感覺
至於旅遊應該是在更前面 好像又出遊去了 又是有人要帶一堆東西
還要大家幫忙帶 哪來這麼多品項的禮物!?真詭異
然後似乎大家都稀稀落落的在街坊間遊走 說甚麼只賣天然冰品 其他不賣
所以生意也稀稀落落 然後大家悶得發慌 才接到了那個掉下來的頭 次序應該是這樣才對


一整夜我很忙 忙著東走西走 忙著排除那些雜碎
不知道這樣的夢境是要告訴我甚麼 只知道今天的夢很明確
走來走去弄完早餐 連植栽都澆完了水 都不需要刻意記住
很多東西就還是這麼明確 可能是昨天晚上的鈴聲 跟那個睡前的惡意的消息讓心不太安穩
神總守護 所以不怕 但是還是太累 這麼狗屁倒灶的夢境 實在也很欠安歇
但該不該問 鴨子的情況不知道如何 希望沒有問題 不會造成甚麼傷害
不熟悉的人物在夢境中的那個悲傷 那個失魂落魄的樣子 還深刻的印記在腦海中
女人就是太笨 總是為了情 傷了心又傷了身 然後失了魂 蕩漾了青春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5.20 家!?
此分類上一篇:2017.5.18 流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